JVC HA-FW01 耳機
去年6月在東京新宿最後一天下午,因 sennheiser ie800 耳機,被我多年來不小心拉扯之下,行走時突然變成左耳無聲,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坐上長達5個多小時的公車車程往高山市,有一副正常的耳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當下還在 disk union 新宿爵士館附近,就馬上決定要買一副有一定水準的新耳機,因為我的 sennheiser ie800 是公司貨,回到台灣還可以找代理商修理 ,心中浮現要另外買一副耳機就是 JVC 的,因為之前買過 JVC FX-650,在去年12月往台東關山參加馬拉松,不知道是在火車上,或者是往民宿路上,連同 Sony 剛買沒多久的 ZX-100 弄丟了,但一直對他高的 CP 值,很有印象。

所以當下就走往旁邊的 ヨドバシ立馬買入 JVC-FX-1100 (就是台灣的 JVC-FX-1200 ):

前兩個多月 JVC 推出三款新耳機,當然我的目光只集中在最頂級的 JVC HA-FW01,詳見官網,此款木質聽筒耳機的介紹

這又令我莫名的購買慾再次如泉水般湧出!!

前一陣子用 Sony NW-WM1Z + JVC FX-1100 聽 Lori Lieberman 的 Home of Whispers 24K 金版本,依舊有著滿滿的感動!!!

有新款,號稱更厲害的耳機,當然不想錯過:

今年JVC 同時出的三款耳機 JVC HA-FW01~03 (建議售價為港幣)

上星期同事去日本九州玩,順便同時幫我實況轉播 JVC HA-FW01 在賣場現況

JVC HA-FW02:

鐵三角的 ATH-CKR100 評價也不錯,不過好久沒有聽他們家的耳機了:

昨天收到同事幫我買的,噹...!噹...!噹...!刷卡打折下來,價格相當划算,比台灣網路上價格,便宜到快可以買一台 16G 的 ipod touch:

包裝的背面:

結帳時,店員竟然還主動送耳機塞:

CLASS-S?

還真多款耳機塞,我後來用左邊上面數下來第二排的耳塞,適合我的耳朵:

打開了:

這款耳機,聲音好不好都其次了,我覺得最棒的是左右兩邊的耳機,有不同的顏色標註,我不用在塞進耳朵時,要看半天,這支是左耳,還是右耳了!

JVC 的正記標誌:

耳機本體上也有寫 R、L:

先用 Sony X1060 及 ipod touch 來暖一下耳機了!

JVC 有另新出一款耳擴  SU-AX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