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日上午的1056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15馬:雲林虎尾馬拉松

本次馬拉松賽事,大會有提供廟宇的香客大樓供住宿,因為12/22()還要上班 (12/22()補上班,是要替代12/31()的彈性放假),怕下班後到達香客大樓已太晚,而且我沒有事先登記,所以還是決定在家先安穩地睡覺,一大早再開車往雲林虎尾。

約早上320分起床,340分出門,約355分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車程上精神尚可,看來是7-11那杯中杯熱美式咖啡發揮了功用。,抵抗這時的瞌睡蟲的妙方,就是一杯熱咖啡來抵擋寒流,及在車內大聲聽 Jazz,是最好的享受!遠本以為開到雲林虎尾要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想不到約早上530分左右就在雲科大附近停好車了,走進會場。
從開始跑馬及小犬出生以來,聽音樂的時間變得很少了,明年
1~2月的賽事舉辦得很少(應該是過年的關係),除了練跑之外,聽音樂的時間,應該會變多點了。
一下車之後,寒風陣陣吹過來,讓穿短褲的我,直發抖,雖然知道星期天有寒流到,不過我可不想跑步時,穿著長褲跑,因為這樣我會覺得有點累贅。
到達會場:



今天的風真透,透到連棚架都吹垮了:



這是舞台:



當然要請其他跑友幫我拍一張:


再來一張:


後來才知道這邊是終點站:



會場是在操場中,沒有什麼遮蔽物,找不到什麼地方可以躲寒風的:


好冷好冷!

伴手禮的陣容很龐大吧:

跑馬的費用都差不多,有的賽事就會讓你滿載而歸,大包小包拿回來,有的就只有完跑證明、完跑獎牌及礦泉水而已。

還有這個恭賀的紅海報,啊!我何時才能到百馬?



先在流動廁所上完廁所後,寄完物後,我走經會場舞台,發現立委李應元上台致詞中:



他精神相當抖擻地,很難得這麼冷的天氣,還會來這邊致詞:



準備起跑了:



今天全馬參加就有2000多人,含半馬及健康組共有6000多人:


早上7點準時起跑:



跑在虎尾鎮內,風相當大,天氣又很冷,不過我真覺得有的跑友更厲害,竟然就穿短褲及短
T恤,有的還打赤膊,我可沒有辦法,除了穿件始祖鳥的輕薄排汗防風外套外,我還戴著好用極了的始祖鳥軟帽:
不過還是很冷....

沿途盡是鄉野景色,還跑過中科虎尾園區: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還有加送用來綁號碼布的號碼帶:


不過我通常會掛腰包,所以這個號碼帶應該用不太到了:


紀念衫:


袖口的 Logo:


正面的標記:


號碼布:


跑過終點,領完各種物品,號碼布就變成這樣:


寄物卡:


感應晶片(退還晶片,可領回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