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馬拉松我來囉!
真有趣,跑到一半還遇到台糖小火車經過,噹噹地經過:

大家都很高興看著小火車噹噹噹經過。

風很大,我有時候跑步時,身體還要歪一邊,不然我會被風吹得跑愈來愈偏了:


到最後10公里時,是最令我緊張的,因為今天的賽事,跑到現在來,是我最有機會破4的一次,以往跑其他馬,大概跑了2個小時,若只跑21公里,我就知道當次沒機會破4了,今天的雲林虎尾馬,跑2個小時的時候,我已跑了22點多公里了,剩下的2個小時,我只要時速維持10公里就可以了。

不過這邊的空氣,有時都會加味,因為有時候會經過豬舍或雞寮:

不過我因為感冒還沒有好,鼻塞的嚴重,加上天氣冷,我有一度左鼻孔全部塞住不通了,擤也擤不出來。
此次跑馬,沿途照的相片不多,一來是我的 iphone5 還沒有買到 lifeproof 保護起來,二來這次全力衝刺,看有沒有機會破4,所以一經過水站,沒有多停留,一下子就起跑,往下一個水站出發。

水站的補給相當豐盛,有的竟有香腸、水餃、海綿蛋糕等,還有熱騰騰的普洱茶等,若時間來得及的話,我真想一張張照下來,主辦單位真是用心啊!寒風中的溫暖更顯得暖心啊!


最後5公里更是緊張了!我跑得更賣力了,深怕一懈怠,我前面的努力就白費了:


↑↓這邊是自行車道:


終於跑回終點了!
看到螢幕上的計時器,我高興萬分,從南投中潭公路馬破5之後,我跑馬就一直停留在4個多小時左右,這次在風這麼大的虎尾,我終於完成我人生的夢想,終於破4了!

領成績證明的亂成一團。

前方那邊就是終點站:


請旁邊的小妹妹幫我拍一張照片:

帽子戴這樣可不是耍帥,是因為風太大,我調整帽舌順著風的方向,到達終點站時,忘記調整回來。

再來一張: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3小時5643秒,總成績公布於此

從虎尾開車回來的路上,我可真是滿心歡喜,原本我今年的賽事達成破4的目標,還是個未知之數,我還預計放在明年224日的日本東京馬拉松,再全力一搏破4,如今夢想提早實現。

SportsTracker
跑的資料、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折返點信物:沒有,有設置晶片感應區。

大會發的便當:


口味還算可以。

大會發的飲料:



大會發的伴手禮 ~ 醬油膏: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林小語提供之相片: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馬拉松世界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虎尾馬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