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得很過癮也淋得很濕的大溪龍山寺馬拉松:
明年起,我已準備減少花在馬拉松的時間了!
不是開始厭倦跑馬這件事,而是想減少開夜車,及為跑馬而在外投宿的時間。所以以高雄為中心,加上回老婆娘家的台中為另一中心,可以當天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交通工具上,這樣預計可以減少相當多跑馬的機會,反正今年底前達到百馬後,已經告一段落,相對的2百馬或3百馬,就對我吸引力很低了,不過往國外跑馬,倒是覺得吸引力更大。
這場龍山寺是蕭會長承辦,當初就不多考慮,就報名參加,不過因為是已經快到台北的地點,所以當初還買了接駁車(從桃園火車站)的車票,不過若不在當地附近投宿,還是很不方便,一直到上星期還在考慮,後來還是決定趁回老婆娘家,當天早上再直接開車前往會場,這場時間訂得很棒,早上8點起跑,所以我可以睡晚一點才出門。
早上4點30分起床,整理一下出門,開到約6點30分到達會場,在車上再打個盹,約7點20分走往會場,不過不時下起大雨,想說會不會取消說:

會場很熱鬧,還有軍方可愛的充氣娃娃:

會場就是龍山寺前,會場不時下起滂渤大雨,開始還有龍山寺陳董事長,及各級長官致詞:

龍山寺是第一次舉辦,我是對這樣社團辦這樣的活動很感恩的,可以來這邊玩,是很難得的經歷,因為畢竟辦這樣的活動,是很辛苦的,出錢出力不說,還不一定討好說:

大家都在躲雨,我事先有穿上去年在日本東京馬拉松 EXPO 買的半截式雨衣,終於派上用場,加上今天是穿 Merrell 的布鞋,加上今天睡眠充足,要全力以赴:

還有擊鼓振奮精神:

早上8點準時起跑,不過起跑點沒有感應區:

全半馬總共3000多人參加,很熱鬧的:

先跑經過大溪市區,再跑往慈湖,我覺得路線很棒:

路上動用交管人員不少,也有很多在地居民幫我們加油,很棒的感覺:

跑到慈湖,已經很久很久沒來到這邊了,記得上次來是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

不時下起大雨,我身上的雨衣就脫脫穿穿的,不知道這樣做有何意義?因為全身早就濕透:

悠揚的樂音是這位大哥彈起手風琴,這位女士應該是他的媽媽,一直在旁邊幫他拍手,有時候還抱住他,愛子心情溢於言表,到後來在鴻禧大溪山莊,看到他們又在這邊表演,真的很棒:

經過補給站。這場挑戰難度頗高,頗多高低起伏的山路:

補給站供水非常充足,完全可以喝到飽:

這個補給站相當熱鬧,很長:

補給也相當澎湃:

跑到這邊,我剛好肚子餓,吃了好幾顆水餃:

繼續往前跑了:


這個休息站很棒,很熱情:

因為還有冰啤酒可以喝,真棒,我喝了2杯:

感覺相當莊嚴的建築物:

往後這個補給站一照:

這位大哥會不會太厲害點,穿這樣跑:

這張是此場賽事所拍的最後一張相片,因為我的 iphon5s 因為貼了玻璃保護貼,所以跟 lifeproof 不太密合,有時拍照後不小心沒按好,相機就會一直開著,就會沒電了,應該是這樣,所以從這邊跑下去後,再跑上來,要再拍照,按手機就沒電了:
有點可惜的是,最後5公里跑進鴻禧大溪山莊,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因為跑在社區的私有道路內,感覺相當特別,不過我覺得有些跑友不太自愛,還在裏面大呼小叫的,我心想這麼好的路徑,萬一明年他們社區不同意我們跑進來,就很令人難過了,畢竟可以跑進來,就感覺很幸福了。


可惜的是,跑完沒領到完跑證明,不過補救措施很快,星期一馬上就可以下載成績證明:

完跑的浴巾:


完跑獎牌:

正面:

反面:

跑友幫忙拍的相片:
跑過第一個水站的環保杯,及後來發的夾杯子帶子,我不知道丟到那邊,要找一下,蠻好用的。

事先郵寄報到收到的:

沒用到的接駁車票:

號碼布及寄物卡:

紀念 T 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