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客廳上網的時候,總會放一個
3M檯燈(CL-1000)當作輔助光線,多年以來,我一直是 3M 檯燈的愛用者,雖然一兩年前發生過3M博視燈會釋放毒空氣?!!!上週喬檯燈角度的時候,彎呀彎時,啪啦….,檯燈頭應聲倒下來,是轉接頭那邊斷掉,當下就自己裝行(台語),用強力膠及插棒子進去,想要固定那個轉接頭,自己不是吃這行飯的,當然弄了很久,再加上把檯燈頭墊起來等等,都是白忙一場,雖然檯燈還是會亮,不過已經沒法放在 NB 旁,線已經藏在管子裏面,無法拆開來,雖可當做照明工具,但不知道要如何架起來?已經有打算換一個新的,並把舊的丟掉,還去全國電子和網路上詢過價(燦坤很麻煩,還要會員卡)。
在網路上詢價
 3M 檯燈的時候,有網友提到也有類似我這個問題,寄回 3M ,就會免費修理好寄回來,我心中一直犯嘀咕,我這個 3M 檯燈,已經買了 7 年多了,還會有備料,還可以幫我修嗎?若可以修,不知要多少報價?
有點半信半疑下,打電話到他們的客服,小姐一下子就跟我說可以修理,確認我的機型及機身編號(過了
7年,保證書我不敢妄想還找得到),請我先包裝和找個盒子裝起來,隔天會請快遞來取貨。
上星期四
10點多,快遞就來取貨,中間這幾天我還等 3M 打電話跟我報價,想不到竟然於昨天(星期三)就收到完整已經修好的檯燈,而且過程中,維修速度相當快外,完全沒花到我一毛錢,令人相當滿意 3M 的服務,當初買比較貴的,終於知道好處了
我的 3M  CL-1000檯燈又可以檯起頭來了,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