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趕不上這第2關門點:
這邊應該算是合掌村的外圍,還有些合掌造型的建築:

這樣看起來感覺也相當不錯:

跑往剛剛的分叉的補給站(就是遇到我室友那一站),這邊兩旁是高聳的樹木,又是上坡:

這邊標高才500公尺,到最高點還差很遠的說:

快到第一關門點了:

我不擔心第一關門點,我比較擔心的是位於一連串上坡的第二關門點:

離關門時間還有43分鐘,看起來似乎時間頗充裕,可是這場是整整限時15個小時,要是這場也是限時14個小時,我在這邊就有可能被關門了:

在外面指揮交通的志工,看見我在照相,就主動跑進來說要幫我拍照:
看板上有註明下一個關門時間。

來到第17個補給站,已經跑了58.3公里,下一個補給站還有3.4公里:

跑了60公里了:

這邊剛剛跑過,記得這邊是間學校:

都是上坡,都是上坡:

這2位跑50公里的跑友,看我拿手機來拍照,也很高興跟我打招呼,其實這場沿路,大家一直互相打氣,氣氛相當熱絡的一場馬拉松:

上坡是地獄,下坡也不輕鬆啊!

雖然幾乎都是用走的,不過還是很喘,已經沒有太多力氣跑起來:

跑到65公里,一路上還是有些跑50公里的跑友正要過來:

我事先有將關門時間放大截圖在我的手機上,我不由得不時拿起來看,深怕列入關門地獄:

跑在這樣的欄干旁,還是那麼有點兒擔心:

回程時,還終於發現有飛騨牛奶製成的玉米濃湯,我喝了一杯,很濃很香,一點也不含糊的美味,這場真是我跑過最美味的馬拉松,其實沿路我一直有想,明年再來跑一次,明年再來跑一次

終於來到這坡度最高的第二關門點,沿路一直擔心會在這邊被關門,因為沿路上幾乎都跑不動了,接下來雖然還有一個關門點,不過不用像過這個關門點令我這麼擔心了,因為之後幾乎8~9成都是下坡:

雖然都是下坡,我也加快點腳程,爭取一點時間:

跑到77.5公里了:

這段回程的路上,因為身心已經很疲憊,已懶得拿起手機拍照,所以相片拍得相當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