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2天的山海戀超級馬拉松!
早上3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後,臨時還是決定不帶雨傘跑,還是想試試自己的能耐,5點準時起跑:

起跑了!

這樣2天剛剛好,昨晚8點多就入睡,睡到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很累,不過今天跑完就能回家了!心情當然輕鬆一些...

才6點多,太陽已經升起,有點熱了!

慢慢跑,跑速約才8K/時速左右!

很美!在城市跑,就沒有這樣的福利!

跑過昨天經過的東海岸,真是美!昨天到這邊時,已經快被熱昏了!

熱心的工作人員開車遞支冰棒過來,真是棒!
沿路上有許多車友騎過去時,也都幫我們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很長的緩上坡!

這是今天增設的補給站,我在這邊喝了罐冰啤酒,真是棒!雖然昨天跑友有告誡跑步時,不要喝酒,可是我喝完這罐啤酒,卻通體舒暢,不管那麼多了!
這邊還是緩上坡,不過這時也跑不動了,都用走的了。

又經過一次玉長隧道了:

這段路跑起來依舊舒服:

玉長公路是有繞過花蓮富里,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被花蓮縣政府搞得應該辦不起來了,幸好還可以全程的前年太馬我已跑過,到現在也沒聽說要辦,我下半年行程已滿,如果要辦,應該是謝謝再聯絡了!花蓮縣政府把我們這些跑友視為只享受權利不盡義務的傢伙,就算是吧!花蓮本來我就很少去跑馬了,花蓮縣政府的態度真令我厭惡,還好台東縣政府對跑友很和善,加上有協會在這邊大力推廣,有台東這個地方真好!

這段路沒什麼人,跑起來感覺很好,要是後面有跑友逼近,壓力會變比較大,不過自己腳力不如人,只能怪自己:
我其實今天整路腳都不太舒服,不是膝蓋或大小腿,應該我穿的鞋子大半號,雙腳掌及外側腳跟一直摩擦到,起了4個超大的水泡,讓我整路有點跑不起來,腳步無法邁開,用小跑步速度才只有6公里多一點點。

緩下坡,還可以慢慢跑:
雖然這次補給站的補給不多,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好,回到跑馬的初衷,有水、運動飲料、冰塊、沖水區及鹽巴就好,活動整體辦得好就好,補給好不好,只是錦上添花。

終於跑下來玉長公路了!

大會工作人員有時會開車穿梭賽道間,不定時停下車,問要不要冰塊或冰棒,要要要...

這隻 EPSON RUNSENSE GPS 真是一流的棒!像我這種跑在關門時間左右的弱馬,少不了這樣精準的錶,距離、時間、跑速都必需知道!因為自己走都快,都可以計劃一下。

到這邊其實今天天色有點昏暗,太陽被遮住了,天氣比昨天稍為陰涼些了,還好是這樣,不然我是很擔心,今天應該會落馬!

終於跑完了~ 差點來不及在關門時間回來!
雖然後來有延長關門時間。

非常精美的完跑獎牌,第一天跑完,先發右邊的"山"字圓環,第二天跑完,再發左邊的銅座及"海"字圓環:

組合!

RUNSENSE 記錄跑程的資料:

RUNSENSE 記錄跑程的資料:

RUNSENSE 記錄跑程的地圖:

信物,不過昨天的藍色手環信物,我找不到了!

原有買的火車是從池上出發,因為我回來終點太晚,所以當然趕不上,感謝 Candy 姐還載我們到火車站,讓我趕上3點半的區間車,我先搭區間車到台東,再坐5點的自強號回高雄,雖然沒有位子,我坐在出入車廂的門邊,也算挺舒服的,回到家約晚上8點左右:

大會發的便當,我又放在區間車的放行李架子上,只得再買一個台鐵便當:



有很多分享的相片,真是好!
室友謝老闆就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