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場酷熱無比的一場超級馬拉松!
事先有先搶到火車票,坐11點23分的觀光列車往台東池上:
這次我有帶曬衣架,並帶夾子,以可以一些衣物簡單的清洗,不過帶太少了,下次環花東6日賽+池上馬,要多帶幾個,不然這次就覺得不太夠用。

到台東跑馬,對我來講是相當熟悉,不過火車票總要用搶的,一開放預訂,就要用快點下手:
在大廳買了台鐵便當要在車上吃,聽著隨身聽,一路上坐到池上,旁邊坐的是從苗栗過來的蔡先生,也是跟我一樣要參加這場超馬的。

聽說鐵路電氣化後,往花東的火車常常誤點,我坐的火車,就等其他列車通過,就在路邊停10多分鐘,有點討厭!慢班了不少時間,下車後,遇到這蒸汽火車,感覺挺多人在照相的:

大會安排的住宿是台糖牧野渡假村,旅館有安排接駁車來火車站接我們

領完報到物品後,就先到房間放東西,今天住的是 D311 號房,要進房間時,我有點找不到門口,因為是一棟棟的,因為外觀看不太出來門,我還在外面繞了一圈,才走進來:

房間實在是非常簡單,床是算乾淨,不過房間本身相當簡陋,破損缺毀部分情況還不少,好幾位跑友都說,這房間好像是來教召般,不過我們一大早就要出發,該有的都有,還算是勉強可以接受,不過很高興的是,跟去年12月初參加環花東的室友謝兄,及另外一位也是環花東的同學一起住同一間,感覺挺好的:

房間內的情況:

領到的報到物品,這件反光背心相當棒,相當醒目,全程都規定要穿這件:

另外廠商所提供的厚襪子,號稱保固10年,我跑的第2天有穿,還不錯穿,不過第2天,我的雙腳卻出現去年關山7連馬那次才有的戰況慘烈,但我卻覺得跟襪子沒關係:

路線圖,我是不打算帶的,因為參加台灣路跑馬拉松協會的活動,是不用擔心跑到迷路的:

很清楚,很詳細:

兩張號碼布,別在反光背心正背兩方:

寄物卡,不過這次我是帶行李箱,所以用不到寄物卡:

這個裝衣物的袋子:

協會就是有這樣的貼心,送的帽子:

除有繡上本次賽事名稱外:

還有繡上名字:
大會這次帽子的大小,總算是合我的大頭了!

先到報到處,與室友謝兄一起當報到義工,本來想出去池上逛逛,不過這時下起大雨:
一直幫忙到5點多,才回房間放東西。

晚上6點用餐,大家一起走往餐廳:

大會先請玉娟姐介紹各種相關跑步關於中暑及熱衰竭的相關知識,再來是蔡裁判長、吳理事長及傅秘書長介紹相關應注意事項,跑過很多次協會的賽事,感覺協會是把參加的跑友當作家人來照顧:
回到房間,洗完澡後,約晚上9點左右就寢,睡眠品質算是還不錯,有入眠,雖然還是醒過來好幾次,還起來調高冷氣的溫度。
還是有點興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