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賽事難的不是距離,也不是坡度,而是酷熱東部太陽的考驗!
早上3點半起床後,整理物品後,早上4點到餐廳用餐,吃了約20多分,就回到房間,再整理物品,早上5點起跑:

最近的狀況不太好,一來是許久沒跑長距離的,上星期的屏東的東港大鵬灣,就跑得慘不忍睹,這場號稱是12月初的環花東6日賽的前哨戰,我當然不然錯過,要好好的跑:

會跑經過大波池的旁邊:

很舒服的景色:

這樣的感覺很棒,雖然才不到一年來過,周遭景色略有印象,跑經過時,依舊會回想去年的種種:

沿路上車輛不多,因為一大早,天氣相當涼爽,跑起來很舒服:

太陽已經慢慢出來了:

這最近很多賽事,我已不若以往瘋狂報名,要開車開很遠的,或要開夜車,或住宿的賽事,我就儘量不參加了,以往覺得以往這樣跑馬好累喔!不過有些基本一定要參加的賽事還是一定要參加的,這場當然是屬於一定要參加的:

這造型很特別,像是巨型的蜘蛛網,應該可以讓日本全能體能王的高手,來這邊比賽練手臂:

這次補給站約7~10公里一個,所以自行攜帶飲水器具是一定要的,經過補給站時,就順便把水壺的水裝滿:

時間就像一條河,流經過了,就不會回來了!

經過另外一個補給站了!

這時跑在樹蔭下,感覺是還好,感到長不見盡頭的路,不要多想,就是跑就對了!

終於要上玉長公路了!這段路是以往沒跑過的。

遇到之後一起跑的戴兄及李兄:

一開始就是緩上坡,這時已經相當熱,開始慢慢往上走休息一下,這時還可以小跑跑一下:

左邊還有樹蔭,這公路真是美啊!台東真是跑馬的好地方,到處都可以跑:

再次遇到這2位高手:

趁著道路無車經過時,站在路中央,拍一下照:

台東,我來囉!

在玉長隧道前拍照:

哈哈....大家一起來吧!

玉長隧道長2.606公里,長得很恐怖,不過跑在裏面很舒服,跟外面的溫度比起來,真得像是開冷氣在跑步!

經過另外一個補給站了,這邊有準備熱食,吃了一小碗麵及雞湯,很棒,雖然肚子已被水及運動飲料等液體佔滿了!

與戴兄及李兄一起跑出玉長隧道的,之後到11號省道前,都是一路的緩下坡:

這2位高手的腳程,我後來已跟不上,不久之後就開始走起來!

終於下玉長公路,本以為海闊天空了,想不到更痛苦的來了!

風景是相當漂亮,不過跑到這邊,已接近中午時分,天氣非常熱,太陽大得不得了,有蔭的地方很少,我覺得整個人發燙,好熱,看得別的跑友有帶傘,非常羨慕,心想晚上到台東成功後,我也要去買一隻:
這3我走在11號省道上,天氣炙熱到我完全無法抬起腳步,走路腳程時速應該只有4公里左右,此行跑馬,雙腿沒有什麼不舒服,只是這時候,完全只能用走的,我沿路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喝過我這輩子的黑松沙士,5個多小時的腳程,我走進雜貨店喝了4罐冰涼的沙士,要是沒這4罐冰飲料,我大概會倒在路邊了!還是要多磨練。

走得累得要命,我坐在這宮廟前的階梯休息,洗把臉,再繼續上路。腳程不如人,就不能怪東怪西,只能怪自己了:

經過長長的上坡路橋後,快過這去年環花東6日賽也跑經過的隧道了:

經過這個特殊的路標後,再跑約1公里多的路程,就回到終點,這邊總算稍微可跑起來一下,因為這邊到終點前,都是緩下坡了:

終於跑完了,最後在11號省道走了好幾個小時,完全跑不動,還好還在時限內回到終點:

RUNSENSE 記錄的跑程資料:

RUNSENSE 記錄的跑程資料:

RUNSENSE 記錄的跑程地圖:

回到房間時,我將衣物簡單清洗完,再洗完澡後,整個人就躺在床上小睡一下,再醒來玩手機,之後走到飯店斜對面的活海產店,晚上6點用餐:

我吃飽又走到隔壁的店家買碗紅燒牛肉湯(有很多牛肉),這碗湯去年室友謝老闆買過,很好吃,不容錯過。
這3我之後走到 7-11 買了把輕便雨傘,要價近300元,雖然我本來就有帶一隻了,不過那隻太重了,拿著跑跑,真是不太方便,後來我坐在 7-11 把這碗好喝的牛肉湯吃完,還是流了整身汗,回到房間又洗了一次澡。


搜集到相片,真是感謝這一路上幫我們拍照的朋友,如卡豆兄,頂著大太陽幫我們這群人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