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雖然有櫻花蝦炒飯及烏魚子的加持下,仍然跑得2266的一場很棒的馬拉松第85馬屏東東港大鵬灣星光馬拉松
 
下午約3點5分從家騎車前往東港,先到火車站拿下星期要到台東的車票,想不到騎到約4點20分才到目的地,現場很熱,從停摩托車的空地走到起跑點,有點遠:

從停車地點走到起跑點,就已經滿身大汗,這場馬拉松,參加人數可真多:

在這邊等待起跑,已經滿身大汗了:

路線跑道已擠不進去,我排在旁邊,不知道以後大會可不可以決定,疏散一下起跑的時間:

準備起跑:

一開始沒多久,就遇到鄭兄賢伉儷,真好,鶼鰈情深,可以一起跑:

天氣很熱,跑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

很棒的夕陽:

此路線沒有太多高度,只有經過橋時,有點爬坡:

本來一個小時,有要放煙火一次,不過遇到高雄氣爆事件影響,大會決定取消:

才第1圈時,我就覺得不妙,因為覺得好累:

先到還跑進賽車場,這路線還真是棒,全馬總共跑進來賽車道2次:
此次賽道很特別,希望明年還可以繼續辦。

晚上天氣有風時,就還不錯,不過大致上天氣還是有點悶熱:

跑到這邊時,肚子有點餓,到補給站時,有櫻花蝦炒飯,真是好吃,炒得真好,我吃了2杯:

很多人當步兵,我也是啦!


跑到這邊,我覺得這場景像是以往跑的至善光橋夜跑:

路線規劃得相當好:

跑第2圈時,再跟半馬的一起跑:

這是在賽車場內時:

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結果竟是烏魚子勒,會不會太棒了!

跑得很喘很累,有點擔心破6個小時,已經沒有毅力再衝刺了,真慘,才一個多月沒跑,就差很多:

沿路上都有清楚的路標,不過好像跟實際上測得距離不太一致:

最後一圈,總提起勁小跑一下,不過我不時看手機上地圖,看自己距終點的移動圖示:

快回到終點了:

回到終點,規劃得相當好,依序領回相關物品:

 
半夜12點多騎回家的路上:

路線回到家已經凌晨12點45分了。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
先到質感相當好的T恤。

能量手環,不過戴這種東東,真的有用嗎?

送的遮陽帽,真是不錯!


號碼布:

還有送雙布鞋,這次馬拉松辦得相當用心:

寄物卡與感應晶片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5小時5635秒:


Epson Runsense 記錄的速度距離步伐圖



Epson Runsense  記錄跑的資料表: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大會發的餐點:


料滿滿的鹹粥,騎了約一個多時的摩托車,湯汁ㄉ都被料吸乾了:


送的環保袋:


大會發的飲料: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背面:

完跑獎牌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