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的 disk union 神保町店:
走往神保町:

全家的這個雞肉串,這幾天在東京吃了好多串,真是好吃:

肚子很脹,不然....

走樓梯上2樓,腳還是會酸,上樓梯還好,下樓梯就....,中午12點50分進入神保町店:

這張 CD,我沒有看過:

這張吸引我興趣是因 Live in Tokyo:

z

z

這本書以前就看過,今天特地翻來看看:

對 Benny Carter 特別有興趣:

這張太逗趣了吧!

罕見的相片:

可是我又不想為這幾張相片,就買這本書,當然,若這本是 Benny Carter 或 Ray Brown 的專書,我就一定買的:

松本英彥的這張 CD,我是不是有啊?

這張 Art Pepper 的,我沒有,很擔心買回家,一聽,又覺得這張是.....:

這張笠井紀美子我看了很久,似乎真的很罕見,不過看不出有何樂手參與,一時之間,在網路上也找不到:

下午1點28分離開這邊,竟然一張都沒買,應該是上個月才剛來過,走到旁邊全家晃晃,看到這款2倍蝦的蝦味先:

當然到 Mini-Stop 買支熱狗吃:



因為這篇有點單薄,就來回味一下:
2011年1月的 disk union 神保町店


我忘不了,之前神保町店的這家地下室,雖然地毯感覺有點髒,我還是常常大剌剌地坐下來....

2012年7月的 disk union 神保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