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公里以後,到日本海前,就幾乎是這樣的路線:
有跑過這間民宿,這張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場超馬時,參加大會旅行行程時,大會旅行社幫我安排的住宿,跟一群日本跑友一起住。今年跑過去時,卻發現這間民宿好像關了:

經過前幾年的起跑的起點,也是終點~白嶺小中學校:

這個好像中橫靠近花蓮的橋:

跑這樣的平坦的路線,實在比跑山路無聊多了:

兩旁都是稻田,跑到已經熱到流不出汗了:

終於跑到50公里,這樣的平路,加上大太陽,已經有點頭昏腦脹了,真難跑:

到這邊約50公里的程是跟去年重覆的,但這時走路的時間已經愈來愈久,到中繼站前的補給站,已看到好幾位日本跑者中暑了,還有跑者跑到補給站時,雙腳跪在地上,頭頂著地,一動也不動,工作人員先一直淋水,幫他降溫,再扶他進帳蓬內,他已無法走路,雙腳攤軟,我看得有點心驚驚,能跑就是幸福,沿路看到兩位一起跑的身材纖細的女跑者,其中一位女跑者,應該是屁股的肌肉會抽筋,我跟她們前前後後跑著,那位女跑者左手就一直抓著左邊屁股,就這樣跑20多公里路,真是辛苦。

 

到中繼站,原本還多放T恤、一雙鞋子及襪子可以換,這邊寄放的一大堆東西都用不到,覺得時間很趕了,天氣又很熱,坐了一下休息,就繼續上路。


前面這位個子不高的女跑友也是大美人,一大早起跑時,站在我旁邊,似乎是一個人來跑,也是海外跑者,不過我跑超過她後,就沒看到她追過我了:

曬到我已經無法靜下心了,雖然沿途美景也不錯。要說這次令人最煎熬的是,這段又臭又長又熱的河岸邊的通道,大家應該一開始都小看這段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