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k union お茶の水駅前店 ~
早上8點10分起床後,住宿是有附早餐的,而且是能吃飽,而且挺不錯的用餐環境:

挺豐盛的,左上方的麵包好吃:

z

走往車站,我幾乎每天都走不同的路線,覺得挺好玩的:

天色有點陰暗:

旁邊的 OL,順道拍下來:

往後亂拍,差點嚇到,後面就2個騎腳踏車的警察:

喝罐冰咖啡壓壓驚...多拍一些...多拍一些:

走來到附近的世界堂文具,想買這個馬拉松貼紙,可是我買這個要做什麼勒????

怎麼會有人做這個東西,我看了半天,還是覺得很奇怪:

這個是膠水吧!我看到台灣沒看過的文具,就特別想買:

買了這堆筆:

這款 uni 的 POWER TANK 系列的原子筆,非常好寫,我很喜歡:
 

買了這些裝有的沒有的袋子:

左下方這款,是有 YKK 的拉鍊:

這是可黏全面的 3M Post-it:

3M 膠水:

坐車往お茶の水,用北陸鐵路拱型周遊券,這段也是免費的:

體力還沒全部恢復:

來到お茶の水了:

來到這邊還太早,disk union 還沒有開,到 starbucks 晃晃,我好像很久沒喝過她們家的咖啡囉!

disk union お茶の水駅前店:

在這邊有別於新宿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都在等開門:

一排看過起,感覺很壯觀:

這張倒是挺少看到:

有卡帶耶,不過這2張,我都沒有興趣:

這張好像不錯,不過太貴了,我也買不下去:

這張澤野工房有發過:

這張 Max Roach 的唱片,我沒有看過:

老朋友了:

繼在秋葉原 book off 後,今天又看到一次,相當完整的包裝外盒,讓我的心又糾結了一下子:

這版本我有了,不過這張唱片屬 Barney Kessel 較不好入耳的專輯:

跑來看看這邊,想來找鄧麗君的CD:

終於找到鄧麗君:

這這....我買不下手說:

香港版的 CD,我也不太想買:

這種老卡帶,聽說聲音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軟硬體都不好取得,不想掉入這樣的坑:

在這逼買入:
Tal Farlow:Second Set
Xanadu 發行,編號為 TKCB-71531,1956年錄音,購入價1300円,這張聽起來沒有像 Fuerst Set 好聽(真的嗎?),不過看到 Remaster 的紙盒版,也是很吸引人的,雖然我已經有了,我還是很開心地買入

Tal Farlow:Fuerst Set
Xanadu 發行,編號為 CRCJ-5509,1959年錄音,購入價1750円,這版本也是罕見,雖然我已經有了,我還是很開心地買入。

John Coltrane:Lush Life
Prestige 發行,編號為 VDJ-1544,1957~1958年錄音,購入價600円,老盤。

The Poll Winners Ride Again!
Contemporary 發行,編號為 VDJ-1563,1958年錄音,購入價500円,這張我有了,好聽得不得了。

西直樹:Straight No Chaser
ABJ 發行,編號為 ABCJ-477,1981年錄音,購入價750円,sax + piano trio,西直樹的,我一定下手。

Irene Kral:Angel Eyes ~ Live in Tokyo
TDK!Records 發行,編號為 TDCN-5143E,1977年錄音,購入價650円。

鄧麗君:Golden Best
Universal 發行,編號為 UICZ-6038,購入價1600円,數位重新處理,好不容易找到這張,在後來的幾家 disk union,也沒見到日本版的鄧麗君唱片。

中午12點10分離開disk union お茶の水駅前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經過這家店,就想說進來吃吃看:

不過口味完全不合我的胃,有點甜,咖哩味也不太夠,下次不會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