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B 樂手有 Benny Carter、Ben Webster、Barney Kessel 及 Benny Green 四大樂手,所以唱片不少,這4位樂手的東東,也是買過一張接一張,其中 Ben Webster 的專輯實在太多,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唱片公司都有發行。
B 樂手 (本體-1)
日本爵士樂之強,可參考 Berlin Festival 這張竟出現在電器專賣店的展示 DAP 內,詳見

B 樂手 (本體-2)
Barbara Carroll / Something to Live For 這張有 Ken Peplowski 參與。
Barney Wilen 的專輯,要挑一張的話,我會選 Tilt,他在 Venus 的錄音,我反而比較不喜歡,記得很多年前在網路上,跟一位台灣樂友標 Barney 這張專輯時,他還特地問我為何要標這張?他本以為這張應該會賣不掉。

B 樂手 (本體-3)
Ben Webster / King of the Tenors,是最近發行的 SHM-CD 版本。
Benny Carter / Additions To Further..,我最想買到的是日版早期的 20bit K2 版本。
Benny Carter / Cosmopolite:The Os...,是最近發行的 SHM-CD 版本。

B 樂手 (本體-4)
Woong San 這張應該是列在 Woong San 中,但因為只有一張,還是列在鋼琴手 Benny Green 這邊,以後比較找得到。
Benny Green 的錄音,我覺得 Blue Note 的比 Telarc 好多了。
Beverly Kenney 我比喜歡 Like Yesterday 這張。
Bill Henderson 這張是跟 Oscar Peterson Trio 合作,Bill Henderson 聲音聽起來醇厚感人。

B 樂手 (本體-5)
Blossom Dearie 這幾張都是小編制錄音,bass 手都是 Ray Brown。
Bob Wilber 的專輯我有很多張,選 Summit Reunion 1992 這張是因為這張有 Flip Phillips,另外 In the Mood For Swing 是因為這張是 Phontastic 的錄音。

B 樂手 (本體-6)

Bobby Timmons / This here is Bobby Tim...,這張是 XRCD。
Booker Little 同名專輯,是日本版 Bernie Grundman 重刻的。
Brad Mehldau / The Art of The Trio , Vol....,這張也是我的愛聽盤之一。

B 樂手 (本體-7)
Buddy Rich in Miami 這張應該是我最愛的 Buddy Rich 的專輯,因為小編制, sax 手是 Flip Phillips,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張錄音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