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1日晚上的858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83馬:台北星光馬拉松
一大早7點36分坐高鐵往台北,事先預訂到早鳥票,去程有8折票,回程有65折票,不過都是2個小時的車程,不是1小時36分的,不過沒差。到台北火車站後,先漢口街的佳佳唱片行買入這2張電影原聲帶:

James Newton HowardMaleficeny


John Ottman
X-Men ~ Days of Future Past



走在博愛路上:


不懂,為何在博愛特區的總統府旁邊,可以蓋這麼高的大樓:

雖然知道為這個建案,台北市政府及國安單位還開過會,還是不懂!

走到桃源街的三味香包子買包子當早餐:

之後以往唸大學時,到永漢日語學日語時,認識的"同學"大仔,10多年未見,10點50分時到台北火車站北1門,從台北泰山來載我去他家玩,恰巧他今天也要去跑台北星光馬拉松,中午去吃完鐵板燒,在他家泡茶聊天,坐到下午2點多,我們再一同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往目的地的路上,未到台北市前,一直下著大雨,我心想,等一下跑馬時,沿路還一直下雨時,今天跑起來就舒服多了。

到達會場:


按讚免費送臂巾:


辣妹熱身操,身材真好勒:


這場本來我還點遲疑要不要坐高鐵來台北跑,想省點錢,不過鑑於這個路線,我是從沒來過,還是來這邊跑。準備要起跑:


不過天空下起大雨:


起跑了,雨天時,要穿 Merrell 的鞋子,排水性好很多,不過我今天是穿 Mizuno 的鞋,有點不太妙:


雨下了一陣子後,就沒有下了:


本來覺得還蠻涼爽的,後來發現是愈來愈悶熱:


因為都沒有風:


路線風景很不錯,台北市有這個跑步的環境真棒:


補給站約3公里一個,相當充足:


好累的說:


沿路都有廁所,很不錯:


跑到折返點,已經跑25公里了,拿了信物:


往回跑回去,剩17公里:


這場愈跑愈慢,覺得好累:


這時候的夜景已經相當迷人:


兩雙鞋子都一直濕透,腳真的不太舒服:


我跑得走走停停,很不起勁:


好遠好累:


最後11公里:


照得糢糊:


好吃好甜的西瓜,我吃了好幾片:


跑到最後10多公里時,跟25公里超半馬的跑友會合,事先送的手環燈,全馬是紅光,超半馬是藍光:


好累,雖然時間還夠,本來想輕鬆跑回去,不過我急著趕高鐵,不然會來不及:


最後7公里:


本來以為4個半時可以完賽,不過後來就愈跑愈慢,很趕,因為跑得好累:


所以後來我硬拼,一定要5個小時內回來:


快回到終點了:


最後沿路一直趕,一直超車,賽道有時有點小:


還好最後回到終點時沒破5,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586秒:


換好衣服後,等我好久的大仔一路上飆車到火車站,載我到高鐵,坐上高鐵時,才9點31分,真是謝謝大仔: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


號碼布、
寄物卡及感應晶片:


亮光手環:


做工還不錯,不過我跑的時候也沒有戴: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大會發的餐點:

在高鐵上約晚上10點半吃,好吃!

大會發的飲料:
礦泉水。

折返點信物:
有回收。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我用不到,送給大仔了。

運動筆記的相片:






↓沒跑到正面照相區:


↓只照到一半,哇...:



今天一大早跟家人一起到四維路吃好吃的燒餅油條:




大全套 ~ 燒餅 + 蛋餅 + 油條 ~ 才35元,好吃又便宜:


旁邊已經有人 stand by,在虎視眈眈了!


燒餅烤得酥脆:


好吃極了,只不過從家騎過來這邊,太遠了!


回到家前,到全家吃芒果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