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 Perkins Quintet + 1:Frame of Mind
回到上一篇有提到,神保町路上開了家拉麵店,詳可見:我當初就想說,逛完disk union神保町店後,就要吃吃不一樣的,不然都吃一蘭拉麵或CoCo壹番屋,有點...

還有無料的水煮蛋可以吃:
坐在櫃檯旁的位子,不久就注意到店內放的爵士樂,真是幸福,錄了一小段音樂,參考

湯頭有點濃稠,略鹹,不過還可以接受,麵相當有Q度,不過湯內附的叉燒,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肥瘦剛好,吃起來欲罷不能,叉燒好吃程度,遮住整碗麵的光彩:

這叉燒太美味了,我好幾個月吃不到了,怎麼辦!!!

應該要脂二倍增し的!

後來跑去神保町 Victoria 買 CW-X 的東東:
壓縮短褲,可見

壓縮長褲,可見

跑步短褲,可見
這前面左右有口袋,後面的口袋有拉鍊,前面也有拉鏈,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長T恤,可見:

襪子,可見:

當然接著來 disk union Jazz TOKYO:

老地方,倍感親切:

這張 Andre Previn....

這張很貴,還好我沒興趣!

這張錄音不太好:

好後悔,沒買這張的這個版本!

忘記這張是何東東了!

原來 CD 版本真貴!我應該要買的,現在好想聽!

在這邊買入:
Bob Brookmeyer:Brookmeyer
BMG RCA 發行,1956年錄音,購入價900円,有 Al Cohn 參與。

The Dan Barrett Octet:Strictly Instrumental
Concord Jazz 發行,1987年錄音,參與樂手有 Ken Peplowski、Howard Alden、Warren Vache,購入價900円。

Presenting The Gerry Mulligan Sextet
EmArcy 發行,1955年錄音,購入價600円,雖然我很少聽 Gerry Mulligan 的錄音,不過這張沒看過,參與樂手有 Zoot Sims、Bob Brookmeyer、Dave Bailey 等。

Bill Perkins Quintet + 1:Frame of Mind
Interplay 發行,1993年錄音,小編制的錄音,購入價竟才617円。

Freddie Hubbard:Topsy ~ Standard Book
M & I發行,1989年錄音,我雖然已經有原先的版本(編號為ALCR-5),這個版本是經由 Super Analog Master Sound 重科,據上次 A Time For Love 這張專輯的經驗,這版本的效果會更好,購入價800円。

Teddy Wilson:Runin' Wild
Black Lion 發行,1973年錄音,購入價1100円,這張錄音真是好,部分曲目有加上 Dave Shepherd 的 Clarinet。

買了2張黑膠:
Arne Domnerus & Bengt Hallberg:Duets For Duke
Sonet 發行,1978年錄音,購入價700円。

Flip Phillips:Flip in Florida
ONYX Records 發行,1963年錄音,購入價300円,我的天啊,真便宜。

回到飯店後,我很愛炫地,連忙穿上 CW-X 的裝備,準備跑到有樂町,換 JCB 的利木津巴士券:

日本街道,比台灣好太多太多了:

跑到皇居了:

這個方向,是我每次來都會拍的:

這次沒在這邊跑一圈,有點遺憾:

快到有樂町了:

建築物真是漂亮:

換完 JCB 的無料利木津巴士券,往回亂跑到日比谷公園:

第一次進來這邊:

日本公園都很漂亮:

這是美,跑在這邊真是舒服:

住在這邊應該不錯吧!雖然是餐廳....

這餐廳不知如何?

高雄市區有這樣高水準的綠地嗎?

開始亂跑,反正我有手機,也不擔心迷路!

不知到在那邊了!

好特別的 NOA 大樓:

這這.....,我站在大門口,佇立一段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詳可參考,下次想跑去看白井晟一的這棟另外一姐妹建築物:

竟然是在九州,我應該不會去這邊吧!

跑到六本木這邊:

這邊跑起來感覺蠻特別的,因為沒人,前後一公里左右,都是這樣的寬度:

日本真是好,處處有漂亮的風景:

跑到這邊是那邊,我也不知道!

快到神宮外苑了:

為下屆奧運大興土木中:

跑到這邊,就知道離飯店不遠了!

回程好像愈跑愈遠了,回程從有樂町回來,好像繞一大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