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走馬瀨拜年馬拉松我來囉!
跟去年一樣,中間過去後補給站的補給是最澎湃的:


看到烏魚子就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整路上都好想吃烏魚子喔!雖然跑馬很累,補給往往是支撐我跑到下一站的最佳動力,看到大會這麼大方,其他辦賽事的大會看到了嗎?去年跑了整年的馬拉松,除了拜年馬外,就是屏東單車國道馬外有烏魚子!


好多好多的烏魚子:


另外一桌的桌上也有滿滿的烏魚子,好贊!好過癮!大會很大方,切起烏魚子毫不手軟!


還有台灣啤酒,天氣有點熱,我大概喝了一罐半吧!


不太想離開這個補給站,不過還有19公里的路程要完成,不能偷懶啦!


這已經是另外一個水站了,中間還陶醉在烏魚子的美味餘香中,中間就沒有拍照了:


這個糕餅"大內糕手"我好想吃,不過怕太渴,就...


繼續往前跑了:


跑完一場全馬42.195公里了,快了.....


跑到這邊時,翁兄從背後看到我在走路偷懶,大聲叫我吳政鴻不要偷懶,我就跑起來一陣子,不過不久後,他老兄就追過我了,就看不到他了:


45公里了,快到了.....


好棒,又來到補給站了!


這邊也是豐盛的補給,跑馬可不一定能減肥的!


經過大內國小,我也是生平弟一次來大內:


這次賽道算是平坦,即使有坡度也不會太高,可是因為我太累了,上坡時,還是步兵連連:


這個冰黑麥汁,好喝!我連喝好幾杯:


請一位大哥幫我拍照:

通常跑的狀況不錯時,我才有餘力,請工作人員幫我拍照,不然,我就懶得有精神,請人家幫我拍了!

今天跑的狀況還可以,雖然下半場有點累,不過整體還好:


這邊是已經跑入走馬瀨園區外圍了:


過橋前,旁邊有這特別的景色:


跑到入口處,往左跑,再繞園區一圈:


很美的步道:


快到終點了,真是高興:


我第一次來走馬瀨,感覺園區的風光真是不錯。再過去一點,因為這邊的遊客相當多,回終點前,有點兵荒馬亂,還好有志工指引,不然邊跑邊擔心,不知終點在那裏:

不久後,終於回到終點,還好後無追兵,前面的又追不上,難得可以輕鬆跑。

跟去年一樣有賀卡可以寫:


終點很棒,井然有序,領的流程很順:


台上還可以跟漂亮的小姑娘合照:


寄物區很井然有序,我還沒報出號碼,就已經拿好要拿給偶了:


大會一直廣播接駁車坐滿就要開,我領完完跑證明,就快步走往接駁車:


還有跑友還在做最後的衝刺中,加油!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5小時5239秒,還好沒有破6

事後主辦人阿達仔第七屆拜年馬完成選手統計:
組別  報名人數  54K完跑人數  完跑率
男子組  464  362  78.02%
女子組  53  39  73.58%
合計  517  401  77.56%
有點硬的賽事,距離拉長了近12K,可是完跑時間也跟一些全馬的時間一樣,所以完跑率低了點,不過沒差啦!相信大家都跑得很開心。

不過到第7屆,已將台南縣的鄉鎮剩下5個沒跑過,主辦人稱預計第8屆要將他跑遍。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及高度表:


大會發的餐點:


大會發的飲料:
罐泉水喝掉了。

折返點信物:


完跑絨毛小馬偶正面:


完跑絨毛小馬偶側面:


完跑絨毛小馬偶背面:


還有紅包:


200元的紅包:


回到終點站的毛巾:


檢錄的信物,可綁在帽子,我是綁在腰包上,整路隨我飄呀飄:


伴手禮 ~ 芒果蛋捲:


伴手禮 ~ 牧草麵: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我很喜歡這幾張的感覺↑↓充滿力與美!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朱永隆提供之相片:


香魚提供: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sbj711 提供之相片:






熊紹麟提供之相片:





大會提供之終點照相片:

大會提供祈福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