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1日中午的1152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67馬:大內走馬瀨拜年馬拉松

台南拜年馬已舉辦第7屆,今年是馬年,主辦人阿達仔預計辦完一輪生肖後,就結束,我是從去年蛇年開始參加,這樣我還可以參加5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每年主辦人阿達仔都會想出不一樣的路線。

一大早45分就家開車出門,約510分到達台南火車站,把車停在北門路上,在車上睡到約536分後,再整理後前往集合地點。報到領到頭巾後,還遇到本屆報名順序天字第一號的勝一兄,及其夫人卉羽(Philly兄的同事),真是厲害,團報還可以報第一,我明明也很快下手,不過就差很多名了:


今天參加的跑友共有
500多人,很厲害!大年初一勒,這麼多人一起跑:


早上
6點準時起跑,先跑經公園路,往六甲頂方向去,這段路也是我以往住台南常走的路線:


清晨台南街頭人不多,車輛也很少,天氣不是很冷,跑起來很是舒服:


5公里有1個水站,第1個水站約是在3.8公里,很不簡單地,大年初一有這麼多志工來陪我們,大家見面第一句話不是新年快樂就是恭喜!


休息一下,過年期間大吃大喝,要趁這時消耗一點熱量掉:


沿著河堤,跑很長的一段時間:


跑到這邊時,看到這樣的奇景:


上層霧已散去,剩底層很濃的霧沒有散去:


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奇景:


再放大一張來看:


這段路沿途有經過豬舍及雞舍,味道很不一樣:


跑到這邊時,感覺很不錯,今天應該可以盡全力吧!


這個是另外一個水站:


加油加油...


跑在河堤邊,很不錯,我住過台南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從未來過這邊,怎麼有辦法想出這樣的路線:


跑完河堤,就快到南科了:


我也是第一次進到南科園區內,真是好大:


想不到南科也是有這麼練跑的好地方:


園區內車輛不多,不過路很寬廣:


還有筆直的通道可步行或跑步:


跑在這一段相當舒服,可以觀賞南科園區內的風光,3/2 有場在南科辦的馬拉松,我沒有報名,因為本來想去台東關山跑馬:


已經跑了
20公里了:


很令人感動的是,大年初一還有這麼多志工來幫我們服務:


跑跑跑....真舒服:


跑進善化市區:

沿路有許多居民跟我們打招呼勒!

快跑出善化市區了:


哇!要走上天橋勒...


這邊雖還沒有到補給站,卻有好喝的綠豆湯可喝,贊!阿南拜年馬真棒!


哈哈!還要走上天橋。各位我先跑了:


已經跑了
26K了,今天還好有戴新買的3M墨鏡,舊的墨鏡不是不好戴,因為有次要找,竟然就找不到,所以不得已,再去買副新的,還好一路上戴,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太陽很大,在這邊跟著翁兄邊跑邊聊天,還蠻愉快的:


經過補給站,還是要補給一下:


太陽很大,有點熱,不過還好,跟我跑過去年關山七連馬的中午場比起來,37度的高溫相比下,實在....


藉由跑馬,我到過台灣這塊土地,我很多沒到過的角落:


跑超過一半了,已經
35公里了: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號碼布:


寄物卡:


接駁車票:


非常用心的,路線卡正面:

其實一路上都有交管人員,倒不會跑錯方向。

路線卡背面: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