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5日下午的3完成我人生中的第68(我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場馬!)臺北國際超級馬拉松嘉年華賽
基本上,我原先對參加這種繞圈圈的馬拉松,不是有太大的興趣,而且先報名了家鄉 2.16 的高雄馬拉松,怕參加完這種繞圈圈的馬拉松後,就無法參加隔天的高雄馬拉松。不過後來還是手癢下手報了,不過目標還是24小時的,因為我跑過最長時間的馬拉松是去年池上122公里的,跑了19個小時半,想說這場跑12小時,就....,所以還是決定挑戰24小時的看看(雖然還有48小時的,不過我一點勇氣都沒有!)

 

去回程的高鐵,都訂到65折的早鳥票,由於提早到台北,我先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走到合友唱片光逛,想不到店內變小,原來店內一些空間隔起來當店面,導致原來的不大的空間,顯得更窄了,逛了快半小時,沒有下手任何東西。走往濟南路的方向,與小威一起在"法國小皇后"用餐:



店內屬於狹長形的,這時候是中午12點時,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是單點,湯是另外加點的,蠻濃郁的,應該是南瓜濃湯吧:


麵包也是另外加點的,不過這口感算普通:


先上的是這道"烤鮮蔬.....",看起來是還好,可是吃起來很好吃,我們倆幾乎吃光整盤:

這樣的金針菇很好吃。

這個薄皮的批薩好吃極了,我現在比覺喜歡吃薄的,不過菜單忘記照,所以這名字我也記不起來,反正很長,加得這個海鮮料很新鮮,很好吃:


再來一張,雖然價格不便宜,薄餅皮烤的脆脆的,好吃:


吃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坐捷運往忠孝敦化店,往頂好方向走去,來到這家店,當時店就大排長龍了:


小威推薦的是用紅豆湯當湯底,我本來就像點紅豆湯了:


紅豆湯滾得夠爛,甜度不是很甜,這樣剛剛好:


加了芋頭、芋圓及湯圓:


接著坐計程車,計程車費要150元,飛奔往目的地~新生公園:


我在旁邊先整理好衣物,就將行李放到24小時與48小時的帳篷區,地上蠻濕溼滑滑的,我只好將行李套上大塑膠袋,放在地上。就跑到起跑線,請一位跑友幫我照一張:


時間有點趕,我準備好,走往起跑點沒多久,還沒來得及熱一下身,就開始起跑,天氣有點冷:


約下午
33分起跑,紀政女士也到現場替我們加油:


慢慢來就好,大家一開始都跑得很含蓄:


一開始跑的速度,當然不能急:


一下子天就有點暗,下起毛毛雨,雖然我沒有穿上防風夾克,我還去拿去年東京馬會場買的輕便雨衣來穿,不然全身濕透的話,就會更冷了!


晚餐是熱飯糰,肚子餓,吃起來覺得很好吃:


一路上跟去年12月左右跑的環花東6日賽同學許大哥聊了很久:

記得拍這張時,許大哥還一直問我說,有照到嗎?

前面保持的速度還不錯,這時候還是第19(第二格),已經跑89圈:


天氣好冷好冷,雖然已經沒有下雨,不過我不將身上雨衣拿掉,因為這樣比較暖和點,跑起來剛剛好:


跑到晚上8點多時,我就想我快受不了了,心想915分從這邊坐計程車往火車站,應該可以趕上最後一班高鐵回家睡覺,愈來愈沒有力氣了:


跑完
100圈,我還排名第18名,不過我覺得已經快到極限了:

顯示依序為:編號-名字-圈數-本次圈數跑的時間-總名次
10
點時,大會宣布不再廣播及播放音樂,這時更剩現場的加油聲,和此起彼落的腳步聲,11點上宵夜,是碗鹹粥,我坐著一下子就給他喝完。

跑到深夜
1點多,我又累又冷,受不了走往營帳區,坐在椅子上,倚靠著桿子,沒過多久,我就睡著了!


睡不到20分鐘,被冷風冷到驚醒,只得繼續出帳篷繼續跑,不過一出帳篷,寒風刺骨,兩腿僵硬起來,連走路都像機器人,我一直冷得發抖,快步走一圈後,往補給站喝好幾杯熱薑茶後,身體暖和起來,就可以繼續跑了:

一直想一直想,早知道就報12小時就好,因為真的好累。沒有帶足夠的裝備來這邊,不然小睡一下,精神應該會比較好。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


號碼布:



還有補給員的號碼布:


感應晶片:


現場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