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四重溪超級馬拉松我來囉!

這場超馬的精華畫面登場:


跑在靠近太平洋的賽道,真是一個字"爽":


看到這一幕,我終於知道這場賽事,為何是要凌晨1點起跑了,因為跑到旭海這邊時,剛好是太陽昇起來的時候:


跑到一半,遇到同行的同事,這次看他跑得挺有勁的:


當然要請他幫我拍一張:


iphone5
拍成這樣,真是不錯:


右邊感覺這是廢棄的軍事用建築物,剛剛跑過來的時候,看不太清楚時,感覺這樣像市廢棄的建築物,接連有好幾棟,是有點恐怖的:


右前方的兔子兄,就是幫我等一下在海岸邊拍照的跑友:


再跑到另外一處開闊的地方,當然要多拍幾張囉:


是很想坐下來休息一下,觀賞這邊的景色,不過看到一個個跑過去的跑友,就有點心慌慌了:


好棒好美,這場超馬最漂亮的景色:


能在這樣漂亮的景色下跑,真是幸福,這場應該可以叫做"牡丹旭海超馬",這時候跑起來,還挺順的:


雖然臉因背光照下來而臉全黑,不過這樣的感覺挺不錯的:


再來一張:


再拍一張也不覺得多:


我在這一段路,一直停下來拍照:


好美!


再見了!旭海的清晨:


回到倒數第2個補給站時,遠遠遇到馬場超人氣的"小不點"


這時候天氣還是相當涼爽,我還是一直期待,等一下最好來個下雨,跑起來就更爽了:


補充一下熱量,好吃好吃,還熱熱的:


請補給站的志工幫我拍一張,不過有點喘啦.....:


再往前跑了:


跑回原來的路程上到一半時,工作人員指揮我們往右轉,一段高達7公里的上坡,從此展開,有點軟腳了:



跑到一半,馬場上另外一位超人氣的"黃檸檬"追過我後,我就從此沒看到他了:


一直爬坡,一直爬坡,完全跑不動:


奇怪!有跑友就是連走路都可以走得很快:


到這一段爬坡的中間補給站,遇到一起跑池上超馬的前輩,我還問他怎麼今天沒跑,他說對啊!今天沒跑,要當志工,說著就拿出一段私藏的冰涼檸檬甘蔗汁,請我喝一杯,真是爽!


接著還是一段看起來無止盡的上坡,地上有點濕滑,有時候走起來,會有點滑,就不要說用跑的了!


走得好累:


山景壯麗,可是這場折磨,到底何時才會結束:


繼續往上走:


終於到達爬坡的終點處,這邊有另外一個補給站,不過想沖一下水,讓自己清醒一下,不過....:

跑過這邊後,就是一直往下坡,到達東源村,也是今天清晨另外一場路跑活動:牡丹野薑花路跑 - 的起跑點,這場野薑花路跑,本來今年也想再來跑一次,不過剛好跟這一場衝堂,就沒有辦法參加了。

經過牡丹野薑花路跑的起跑點,約是早上7點左右,不過過沒多久之後,我有點中繼無力,跑跑停停的:


這邊一開始還有樹蔭,不是挺熱的,我還心想,要是一直都是這樣,跑到終點還不錯,不過後來就知道,我是在做夢勒!


從這邊開始,就陸續被一些跑友超越,我只能望背興嘆:

沿路上,都有遇到跑野薑花路跑的跑友,有的跑友還說:
我們要跑快一點,因為我們跑輸人家超跑的了。
不會啦!大家一起加油吧!

 

跑到57.7 公里的補給站。雖然路線重疊10公里,不過補給站還是有分開


跑到野薑花
21公里路跑的折返點了:


跑到
62公里的補給站了:


旁邊這位志工大哥,還好心正要去扶正招牌讓我照相:


後來的路上有點起起伏伏的,不過其實我已經跑不太動了,跑到這邊好累:


跑到牡丹水庫了:


好熱好熱:


前方這2位跑友,就前前後後跟我拉鉅跑著,那位拿旗子的真是厲害,可以整路扛這面旗子到這邊,要是我可能扛到一半就想丟掉了:


到達最後一個補給站,也是此行補給最豐富,最令人過癮的補給站了,各式各樣的補給,及冰涼的飲料,親切的招呼,我連喝好幾杯甘蔗汁,差點想再來一罐冰涼的台啤


離開雲林飛虎的補給站,沿路上幾乎都沒有樹蔭,完全是頂著大太陽跑,我更是走走停停了,真是欠缺磨練,該是多多加油。

回到終點時,內心滿是歡喜,這場超馬雖然我後繼無力,不過至少跑的很盡興,這次是穿上 Merrell Barefoot Road Glove2的鞋子,跑完檢查雙腳,都沒有受傷,以後再也不敢亂買其他牌子的鞋子了。跑完,還可以到飯店的溫泉區旁的淋浴間洗澡,真是不錯的服務,還可以坐在大廳旁的寄物區,休息一下,吹一下冷氣。


要離開會場,準備前往停車地點前,先兌換杯冰涼的台啤,真的很過癮,好爽!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9小時1434秒:


隔天就公布成績了 (700多位跑友,有534位在11個小時30分內完成)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高度速度表:


Garmin 記錄跑的資料:


Garmin 記錄跑的高度表:


Garmin 記錄跑的速度表: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大會公布的高度表:
去程:


總距離:約35.5公里
最高海拔:309 公尺
最低海拔:25 公尺
爬升高度:338 公尺
最大坡度:11 %
最小坡度:-9 %

回程:



總距離:約36.5公里
最高海拔:366 公尺
最低海拔:30 公尺
爬升高度:435 公尺
最大坡度:23 %
最小坡度:-11 %


大會發的餐點:


這是高雄空廚做的便當,很不錯,好吃!

大會發的飲料:


折返點信物:
忘記照,終點有回收,棒!

台灣啤酒兌換券:
跑完的有發一張台灣啤酒兌換券,是一杯500cc的冰涼啤酒,真是讚啦!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阿達
提供之相片:

(中間偏右)躺在地上,穿橘上衣的。


James Chen
提供之相片:


James Chen
提供之相片:


曹以開
提供之相片:








Henry Lin 提供之相片:

阿達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