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屏東市,在高雄市的民族路上快到九如路時,不經意發現,下方相片這個"圓周綠"建案,剛在吊帆布招牌,發現:
看到沒,帆布右邊邊緣,有位大哥竟從那批舊國宅頂樓垂降下來吊帆布招牌,這位大哥,未免太強了,一般這樣的工作,都是請吊車來吊啊,只不過這種車次出動一次就要好幾千元:

先到鳳山再到屏東,已經是中午2點多了,要吃中餐,就想到這家以前來吃過在中正路與青島街的煎包,是網路蠻多人推薦過的美食:

記得第一次來吃,我從高雄市騎我的小橘布(Brompton P6R)來的,口味很不錯,略鹹,底部是一層酥酥脆脆的煎皮,不會油膩,不過很貴,很小一個要6元。上圖右上方是上次在新光三越左營店買的牛頭牌筷子,是我目前夾過最好夾的筷子,拿著夾的時候,夾食物那端也不會開開的,拿起來相當有質感,頭那邊是八角的,很順手。
接著再去復興陸橋旁民族路上的屏東夜市,上次在這邊,有家肉圓還不錯吃,不過這次店員換成兩個年輕越南妹,我一直覺得好像吃錯家,不過同事說對啦,就是這家:


不過這次吃起來,相當普通,不值得推薦,下次不來吃了!
另外這家是從高雄起家的連鎖便當店,開店開到台中去了,上次好像炸排骨太香,還被環保局開單告發:

生意好得不得了,我也常買來當晚餐,不過我只吃宮保雞丁,再加3樣菜,一個55元,這樣便宜的價錢,台北吃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