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胡亂吃一堆東西,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

在舊高雄市政府旁的富野路上,有幾家賣日本進口食品的店家,比起百貨公司的超市便宜多了,看到新的森永牛奶糖,一下子買2盒,每盒45元:


是優格口味的,味道很到味,我到目前最懷念的森永牛奶糖,還是香蕉口味的:



在這邊順便買入三幸"宿",抹茶牛奶口味,每包70元:


口味還算可以:


這樣的搭配,抹茶的味道不是太突出,牛奶的味道也還好,相較於他們家的純牛奶口味的,覺得是有點小小的失敗:


全聯也有賣他們家牛奶口味的,感覺像日本進口的,不過跟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比較下,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

鹽埕埔的港園牛肉拌麵,最近在漢神百貨後面的新田路及自強路新開一家店,不過我還是去老店吃:

我吃這拌麵,一定要加很多很多的大蒜,好吃好吃勒!

星期六到漢神巨蛋血拼後,換了2 Haggen Daze 的冰淇淋;

抹茶口味的,真是好吃!

2個星期沒有跑馬,星期天早上都到四維路的老莊豆漿,買燒餅油條當早餐:


還有蛋餅油條:


星期天中午左右,到住家附近的 familymart,排隊買日本 nissei 霜淇淋:


66號及67號,生意很好:


1
支要30元,我覺得有點貴,我很少吃這樣的東西,牛奶味道很濃沒錯,很,口味還不錯:

跟麥麥的口味相比較?麥麥的雖然115元,比較小枝是沒有錯,不過份量比較剛好,familymart 的比較大支,兩者相較下,我比較偏好麥麥的,比較沒有那麼

前天在全聯看到此新口味的餅乾,比起以往的掬水軒那種很硬的"營養口糧"脆多了,是冠昇食品出的,我對冠昇食品的餅乾還蠻熟悉的,因為以往捐血後,都會送冠軒的芝麻或檸檬薄片,記得很久以前還跟他們訂過一大箱來吃,這款"黑麥口糧",口味還不錯,挺"唰嘴"的,每包才11


星期一在美術館繞圈圈跑完步後,到 7-11 買飲料時,發現竟有賣這午後的紅茶奶茶雙倍茶葉版,每罐賣59元,比起新光三越或微風的超市售價便宜很多,不過我總覺得第一次喝到這罐時,是最好喝的,後來就覺得糖的味道有點不是那麼對味,而且茶葉味道沒有那麼濃了:

右邊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罐子:



昨天到美術館跑完步,走到
7-11逛逛,終於看到這廣告:

218元以上的飲料可以摸摸樂,再買2罐,真好運!抽到69...

味全大醇豆豆漿:


小弟每天早上早餐一定要喝豆漿,個人覺得這款無糖的口味,比有糖的口味好,到
7/23前,全家特價15元:


到美術館散步,發現的招牌,以前似乎沒有注意到:


蘇力強烈颱風
7/12~13 來襲,雖然主辦單位尚未宣布 7/13 的光橋夜跑是否改期,不過看起來不妙,先去退票了,真是可惜,來回到買到65折的車票:


 

現在正在聽 Lionel Hampton 這張:


真是搖擺極了!為今天上班前,提供有活力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