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個午餐變成下午茶,要等上2個多小時,有這樣的能耐,大概只有今年剛於高雄開幕的鼎泰豐,讓我有這個耐心等,許久沒吃,還是有點期待:

南部第一間鼎泰豐,從開幕以來,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店內乾淨明亮:


雖然老婆跟我都很期待,不過我多年前去台北信義路的本店去過一次,後來就再也沒吃過了:


先拿號碼牌,等2個半小時,快到時,先收菜單,就可入坐:


真的等了2個多小時,才上桌:


桌子很乾淨,我是很滿意:


店內乾淨明亮:


店員會拿罩子幫你蓋住衣物,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


還是很期待:


擔擔麵要100元:


炸醬麵130元:


雞湯190元:


最有名的是小籠包要190元:


是很好吃沒錯:

麵還不錯吃,不過這樣的價格,實在有點無法接受,雞湯一小碗就要190元,小籠包1個就要19元,真的讓我更難以接受,好吃的程度與價格之間,我覺得落差有點大,以後不會再想去吃了,吃一頓飯要花這麼多錢,實在是浪費,而且要浪費這麼多時間等待,實在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