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近中午的1139完成我人生中的第4馬:南投中潭公路馬拉松
這場是星期天一大早起跑,前一天要先到當地住宿,但若全家一起出動,因為有小 baby,又覺得麻煩,若星期六先回到老婆娘家,星期天清晨再開車到南投草屯,又不會比乾脆我當天開車,從高雄到草屯快多久,考慮一段時間後,還是決定,星期六晚上先開車到草屯。
922日(六)晚上915分,獨自一個人從高雄開車往南投草屯,先開國道1號高速公路,過永康交流道後,往右轉國道8號往國道3號,晚上1030分左右到達東山休息站先休息,1145分就到達草屯。

往起點的沿路上連經過好幾家 Motel,不過門口都掛著客滿的招牌,不想再浪費時間找了,先找到會場附近的一家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剛好有停車場,將車子停好,正副駕駛座兩旁的窗戶微微打開,椅墊平放後,約凌晨12點左右,就準備這樣克難式的睡覺。

不過這樣還是睡不著的,雖然晚上天氣頗涼爽,每隔半小時或1小時,我就醒來換個姿勢繼續睡,這樣輾轉難眠到早上420分左右,全家便利商店來了5~6個年輕人:

『&&◎#﹪』

『尬小聲點,有人在旁邊睡覺』

『沒要緊了』.....

感謝這群年輕人,音量沒有很大,我又睡到440分左右,發現已睡不著,先到全家便利商店上個廁所洗個臉,買罐統一無糖豆漿,或著在家附近的小王子芝麻紅豆麵包吃,約450分左右開往會場。
會場旁有一個規劃不錯的停車場,停好車後,經過警衛室時,警衛阿伯問我從那裏來,我說從高雄來的,阿伯直說這麼厲害,我說不會啦!好玩啦。
不到5到達會場,工作人員已忙進忙出了:



到達會場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門口用馬賽克貼成的工藝品:



近照一下:


牛困淺灘:


在路邊亂照時,不小心拍到的!


南投縣政府辦這場很用心的,從起跑點到折返點,沿路上都高掛這旗幟:
  

先在終點站,請跑友幫我拍這照,覺得這張拍得真不錯啊!


起跑點:


在舞台也請跑友幫我拍一張囉!幫我拍這張的跑友,在開始比賽後,我後來有看到,他遠遠將我甩在後面勒!我還沒跑到折返點時,他已跑過了:



旁邊的會場已經擠滿人了:


排隊等保管衣物:


南投縣大家李朝卿縣長也來到會場幫大家加油!

現場直播一下:

縣長上台要致詞...

司儀:「請各位跑友,先到會場中央來集合,我們南投縣大家長要跟大家講幾句話!」

過一陣子,舞台正前方的會場上,跑友仍只有2~3 隻小貓。

司儀:「請各位跑友,請先移動到會場中央來集合,我們南投縣大家長要跟大家講幾句話!」

過一陣子,人潮完全沒有移動,舞台正前方的會場上,跑友仍只有2~3 隻小貓。

這時縣長還沒講話就先走下台。

換低胸辣妹教練教大家熱身,動感音樂一出,會場頓時湧出很多人,勁歌熱舞一段時間結束後

司儀:「我們再度歡迎李縣長上台致詞。」

會場上人潮漸漸散去。

司儀:「請各位跑友,請不要先離開會場,離起跑時間還有很充足時間。」
啊....

準備起跑了:


準備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