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0 () →步行→地鐵
今天的行程:飯店神宮外苑(跑步)赤坂離宮(跑步)新宿(山手線)涉谷(東急東橫線)自由が丘(東急東橫線)涉谷(山手線)有樂町(山手線)新宿飯店新宿飯店
逛的唱片行:自由が丘山野樂器、涉谷Towerdisk union 新宿ジャズ館 1、3  

今天要跑不一樣的路線:

今天跑這邊是完全不同的路線,看地圖,覺得新宿離神宮外苑不是很遠,所以就看地圖後,就決定從飯店這邊跑過去。早上538分起床,神宮外苑跑步可參考


不過因為人生地不太熟,我還是邊跑邊拿 iphone5,憑著 google 地圖,才知道目前跑的方向有沒有偏離,我喜歡 iphone 手機就在此,大小剛剛好,邊跑邊拿著,也不會太大,正式開始跑步時,手機塞到褲子的口袋,也不會覺得太多,所以市面上,其他大尺吋的手機,總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從南口通道這邊連接的高島屋百貨這邊開始跑:


事先有先印地圖,所以大概就是這樣跑,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因為看地圖,拿到一半,就想丟掉了:


往右一看,日本東京真是好風光:


我是邊跑邊用 google 地圖,看目前區位有沒有跑錯,方向對就好,跟原先計劃要跑的路線完全不一樣:


從這邊小巷子轉出去就是305號道路:


305號道路:


經過這間小學後,左轉一直就到神宮外苑了:


跑到外圍這邊了:


按圖索驥還真的找到了,我還隨身帶Suica 1000日幣,以防迷路:


快到神宮外苑了:


到了這邊就是我另外一個夢想中跑步的地點:


天空很藍,這邊跑步的人也不多:


這邊辦過這樣連續跑24小時的超級馬拉松,今年還會辦:
8回神宮外苑24時間チャレンジ・ウルトラマラソン開催案内


一大早旁邊沒有車輛,天氣有點涼爽:


地上有地磚路標:


跑到這邊,拍下這視野開闊的景色,在高雄很難見到這樣的天空:


這...


這邊路很筆直,不過周遭的景色,比起皇居還差上一截:


不過跑起來依然相當舒服:


跑到一半,旁邊有警車及警察在指揮交通:


在這邊忘記跑幾圈,因為一圈才1公里多:


路標:


證明這邊確實是村上春樹也曾經來這邊跑過的地方:


這次我就沒帶相機了, iphone5 放在夾鍊袋就好,不過幾乎都是拿在手上:


心情輕鬆就跑得快:


跑完幾圈,我跑往其他地方亂跑,會迷路嗎?不會的,因為我有 iphone5 google 地圖:


往這邊跑過去:


這邊是....


路上行人很少,跑步的好地方:


陽光灑下來,伴著我的汗水,真是暢快!


來到東京體育館:


東京真是跑步的好地方:


可以跑就儘量,痛是難免的,苦是甘願的!


繞完圈圈,我有點意猶未盡,決定跑往赤坂離宮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