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沢 disk union:
一大早先洗衣服,再到旅館地下一樓洗溫泉,悠閒地很晚才出門逛唱片行。
這家位於旅館旁的漢堡店,我早就想來吃:

主打漢堡吧,我當然也點漢堡囉!

因為時間很尷尬,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點了, 一個486日幣:

店內算是乾淨:

我很少吃這種東東,當然為了方便,在台灣,還是有時會買麥當勞吃:

蠻大麥的,口味很少吃,牛肉當然吃起來跟麥麥不一樣:

買零食,吃起來普通 (想瘦下來,在日本實在很困難):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當然是下手了:

很少坐小田急線,以很少從新宿西口方向坐車:

下北沢了:

街道就這樣小小窄窄的:

太陽很大:

真是特別的建築物:

我還特別過馬路,在門口端詳一番:

以人為本的道路,路這麼小,還是有人行道,這就是我喜歡日本的地方:

往前看,已經看到 disk union 的招牌:

進來這家二手家具店晃了2圈,本以為有卡帶隨身聽,倒是看手提卡帶音響,不過沒太多興趣:

很久沒來這邊,這邊好像有換搬到不一樣的地方,之前來,好像在往前一點:

下北沢 disk union:

Dive Into Music:

JAZZ:

這是....?

不知道為何東東,當然不敢下手:

這張我就沒有:

這張我應該有了吧!看到 Flip Phillips ~

封面有逗趣:

這張是非常棒的 Oscar Pettiford:

這張我沒看過,是雙 CD,難道是 Verve Take 2 系列:

這張我買了,非常好聽的鋼琴三重奏,若不是太貴,我本有打算再買一張收藏:

這樣的封面,我是不敢下手的:

這張 Charlie Mariano 東東,不知如何?

雖然我不聽披頭四的,看到卡帶,還是拿起來看一下:
我的天,這價格....

在這邊買入:
Thelonious Monk:The London Collection
Black Lion 發行,1971年錄音,編號為 TKCB-70857,購入價1296円,20bit SBM處理,雙 CD。

The Immortal Lester Young
Savoy 發行,1944年錄音,編號為 COCY-78290,購入價1350円,紙盒版。

Lester Young:The Master Touch
Savoy 發行,編號為 COCY-78516,購入價1350円,紙盒版。
t
Teddy Wilson:Isn't It Romantic
Musicraft 發行,編號為 MVSCD-58,購入價800円,這張以前沒看過。

Sonny Stitt:Pow!
Roulette 發行,編號為 RCD 59049,購入價1296円,這張五買的有點擔心,因為很怕他太 soul 的專輯。

等結帳:

中午12點51分離開 disk union,往車站方向走回去:

我沒有逛其他店,因為只想快到去坐車,太陽太大了:

下午1點26分搭山手線往高田馬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