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
這邊還有家 book off,不過離這邊有點遠,依 google 地圖按圖索驥:

想不到走起來,有點遠,雖然太陽有點大,不過倒不會太熱:

走了有點遠:

可愛的小巴:

有點遠,不過還是走到了:

片子少了點,不過在這個地方,有這樣的規模,就很令人感動了:

在這邊買入:
Nat King Cole:The Very Thought of You
DCC 發行,1958年錄音,編號為 GZS-1119,購入價500円,24K金版本,這樣的價格,實在買到賺到。

Wynton Kelly Trio - Wes Montgomery:Smokin' at the Half Note
Verve 發行,1965年錄音,編號為 J33J 25011,購入價500円,老盤,Rudy Van Gelder 錄音。

北村英治:Because Of You
Audio Lab Record 發行,編號為 LAB-2022,購入價1950円,老盤,買到這張,還蠻開心的。

Ruby Braff & Scott Hamilton:A Sailboat in the Moonlight
Concord 發行,1985年錄音,編號為 K32Y 6078,購入價950円,老盤,這張好聽。

在這邊逛完,往車站走回去:

想不到有這樣的東東:

嘿嘿.....還有火車頭:

保持得蠻好的:

竟有這種輪椅車:

正面:

亂走一下,相當安靜的地方:

下午2點33分搭小田急線回新宿:

在新宿車站內,若不是從我習慣的出口出來,我總會亂走一通(其實是不走出來地面,在車站內計會亂走到迷路):

我先回旅館等妳了:

先回飯店卸貨了,買顆蘋果吃一下:

準備前往大森:

這邊就真的是第一次來了:

喜歡走在日本街道:

到達大森 book off:

二手爵士樂CD不多:

不多,不多:

這套我有了,不過這套我總很難靜下心聽完,怪怪,這幾位樂手都是我喜歡的:

這張這樣太貴了,雖然我沒有:

終於見識到這樣的電車:

往五反田 book off:

不一樣的啤酒,就喝一下,普通:

不一樣的零食,總要多看幾眼:

人行道還可以分這樣,看了就舒服:

到五反田 book off,在這樣的大馬路邊的三角窗,是有點奇怪

片子不多:

這太貴了,book off 的東東是有點貴:

晚上7點13分在 book off 西五反田店購入:
Bill Evans Trio:Saturdy at the Village Vanguard
Riverside 發行,1961年錄音,編號為 VDJ-1519,購入價550円,老盤。

又看到沒看過的,就再喝一罐吧!

亮晶晶的,很漂亮的瓶身:

喝到現在,我腦袋有點微暈,好舒服,差點想在橋邊大聲唱個歌:

回到新宿:

吃個晚餐:

走吧!我想要回旅館了....(精神錯亂中)
因為行李有點多,再扛到高山,再從高山扛回來,我的手應該會斷掉,所以就請飯店幫我先寄兩件行李到成田機場第2航現(黑貓),這樣我後來幾天的行程,少了行李的累贅,會輕鬆多了。
運費實在不便宜,不過將兩箱最重的行李送走,我頓時覺得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