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讓我遇見妳~
與我年紀一樣大的 National Panasonic RQ-429:
近來因為很喜歡逛跳蚤市場,所以行前就挑東京最大的~大井競馬場跳蚤市場來逛逛。
早上7點49分搭山手線往濱松町:

8點47分再搭東京モノレール線往大井競馬場:

因為不知道東西南北,出站後,亂走一下,才找對路:

有人覺得買二手商品怪怪的,不知道貨源那裏來?前手...,會不會...,要是考慮這麼多?就不要逛,因為逛二手市場,有好玩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這邊就是停車場,大部分地方都有遮蔽,雖然天氣有點熱,但走在裏面曬不太到太陽,地方有點大,可以慢慢逛:

走過這樣的光影交織而成的地方,很是特別:

逛起來很寬敞,可能我太早來,逛的人還不是很多:

有賣小電器,而且很多攤很喜歡賣電線,捲成一大團,不過大部分是電腦或相機的充電線,我本來喜找隨身聽的,有點緣木求魚:

賣到東西很多,不過我本來想找些卡帶及隨身聽,不過很少:

這老味的東西,看起來還很有質感:

也有是賣新的玩具:

連分離式冷氣的室內機及室外機都有得賣,太強了:

也有價格一定是很貴的二手玩具,我連問價格都不敢問:

在其中一攤,買了些玩具。下面這款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是看牠腳底下是日本製的玩具才買入的:

這隻外觀就漂亮多了:

也是因為是罕見的日本製,才買入的:

這輛外觀已經很糟糕的 TOMICA 小車也是:

早期的是日本製,正解!TOMICA 還用 tomica 寫:

我在市場內亂逛,有的賣家是用大卡車載來整車的貨物,我不小心看到這台 National Panasonic RQ-429 外觀還算不錯,還有附原廠電線,不過有點髒,摸起來有點黏黏的,我詢問老闆要賣多少,老闆說1000日幣,當時根本不知道這台還會不會動,我想如果會動,我就賺到了,不會動,也沒關係,回台灣後,請高手幫我修理看看,修不好,就當擺飾也好,我連忙掏出1000日幣給老闆,深怕老闆後悔,結果回到飯店,一插上電,竟然卡帶還可以聽,太神奇!聲音還相當不錯!原本外觀是這樣:

經過多次的清潔,將她清潔成這樣:

好老味的標記:

電流的指針也都會動:

旁邊的計數器也還會動:

正統的 MADE IN JAPAN:

側邊: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這台 National Panasonic RQ-429 上市的時間,竟是我出生的時候,這真太剛好了,我跟她太有緣了:
聽後來回程要過日本海關時,因為我將這台背在後背包中,海關關員檢查的時候,還直跟我說,沒看過這樣的老東西,問我在那邊買的,買多少?

實物試聽,聲音還很不錯:

將她放在我的書桌上的電腦後,希望能長長久久陪伴我:

在這邊逛到10點多,因為每攤都逛過了,就往今天的另外一個目的地走,走往車站前,經過賽馬場的入口吧!

以往很難買到的上島咖啡,現在連自動販賣機都有得買:

10點42分搭東京モノレール線往東京,準備前往吉祥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