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這套了 ~ Oscar Peterson Trio:The London House Sessions
到 montbell 的直營店逛逛:

大泡車出現:

興建完的新南口,比以前感覺好多了!

以往都住這邊附近的飯店:

這是......

走回新宿爵士館:

這張有點貴,下不了手:

這張有點貴,考慮一下:

這張有興趣了:

在這邊買入:
Joe Albany:Proto - Bopper
東芝EMI發行,1972年錄音,鋼琴三重奏,購入價2200円,好貴,不過少見。

Joe Albany:Bird Lives!
STORYVILLE 發行,1979年錄音,鋼琴三重奏(Art Davis、Roy Haynes),購入價1395円,有貴,不過也是少見。

Moynt Alexander Trio:Estate
ARCO 發行,1985年錄音,沒看過這張,有著與 John Clayton 及 Jeff Hamilton 無敵的組合,購入價2300円。

Egil Johansen Quartet featuring Scott Hamilton:Stockholm 1986
Gemini Records 發行,1986年錄音,我一直覺得這張我買過了,不過一直找不到,購入價936円。

Oscar Peterson Trio:The London House Sessions
Verve 發行,5CD套裝,雖然我有部分的錄音,購入價2400円,在2樓看到這套時,我有點愣住,真的是這套嗎?對,真的是耶!

來幫小犬買玩具:

買個 CHOYA 高檔梅酒,上次要買都買不到,都只買到1年的:

日本真是個好地方,要回飯店休息,也有好風光:

順便買的黑啤酒,準備這幾天喝:

當然馬上開來喝,邊整理 CD,邊喝,飯店的地下1樓有製冰機:
不過我覺得1年的就很好喝了,這3年的好喝在那裏,我是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