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日本一個人行,前後長達11天,除了前後兩個週日各安排1場百K超級馬拉松外,中間停留在東京的時間,就是逛唱片行的時間,我沒有安排什麼景點要逛,能這樣亂走亂逛外,我就很是滿意了,不過這次二手CD收獲頗多,因為將以往沒逛過的 book off,列入敗家行程,反而開啟敗家的另外一扇窗。
坐香草航空,當然是預算考量,可以將火力集中在 CD 上,去回都是買繽紛香草,回程加買到35公斤的行李,不過回程行李差一點超重,還好沒有被加收費用。

在6月9日(六)預定坐濃飛巴士往高山市前,為免行李之重所累,6月7日(四)晚上已將用不到的行李及收獲,用黑貓宅急便,先寄到成田機場,我就可以用較簡便的行李前往高山市。

這次上網是使用中華電信的客服APP限定2GB輕量型方案,接連11天就申請2次,價格非常優惠,回到飯店就使用飯店的 wifi,有時候就用在外的免費 wifi,還算夠用;不過APA新宿御苑前晚上時候的 wifi 相當 lag,所以下次我要記得帶網路轉接頭,連上有線網路應該情況會比較好一點

就這樣,此行行程:
6/1 (五):高雄~成田機場~新宿~中目黑~お茶の水
6/2(六):大井競馬場~お茶の水
6/3(日):日本柴又100公里超級馬拉松
6/4(一):横浜~秋葉原
6/5(二):渋谷~中野
6/6(三):池袋~吉祥寺~有樂町~お茶の水~神保町
6/7(四):跑步~町田~大森~五反田
6/8 (五):下北沢~高田馬場~跑步
6/9(六):新宿~高山市
6/10(日):日本飛騨高山100公里超級馬拉松
6/11(一):高山市~新宿成田機場~高雄
到達日本的第一天,就去中目黑逛了東京惟一的卡帶專賣帶 waltz,其他就是 disk union 和 book off,不好意思,因為沒有什麼想買的新 CD,就沒有去 Tower 朝聖了,此行收獲非常豐盛,比3月行買得更多,不過因為是行李重量考慮,黑膠區我就不敢逛了。

此行下榻飯店為 APA新宿御苑前詳見,地點離新宿駅不遠,環境比歌舞伎町那邊單純多了,不過該有都有,因為有提前預訂,所以價格比較優惠點,不過每晚價格還是在2500元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