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也有跟這個吉祥物合照:
有圖為證,詳可見

跑100公里的超馬,累不累?當然很累!不過卻相當迷人,這樣的里程對我的吸引力,已經遠大於全馬:

以往常常半夜開車出門去跑全馬,今年以來,跑馬量大減,我想更積極參加這樣更長距離的馬拉松賽事,年底還有一場關山160mile的賽事,我的腳程不快,不過給我夠的時間,我有決心及信心可以跑完 (哈哈...有點發抖ㄣㄣ):

到了20公里的感應站:

很漂亮的山景,這樣的景色,一年來跑一次,應該不算多:

日本的鄉間有股沉靜的感覺,台灣的100公里也有不少,不過有的是 24H 或 48H 的賽事,我對繞圈圈的興趣很低,這樣跑戶外的賽事,沒有重覆的路線,真是一級棒:

關門點依有三個出發時間,每個關門點,都有不同的進場步道:

日本的跑友都很有規矩地,按照跑道跑:

我到這邊的時間,是7點26分:

早吃這邊已經是21.8公里,這邊的關門時間是8點15分,我多了快50分鐘,感覺時間很充裕:

這個是大的補給站,也是關門點,所以規模當然很大:

很清楚的告示:

梅干飯糰:

這個是特別的溫泉水:

進出補給站都很乾淨:

大排長龍排隊上廁所:

早吃:

第2個關門點還有17.4公里,下一個補給站還有3.4公里:

像英雄般的出場繼續ファイト:

跑這樣的路線,比繞圈圈好多,好太多了:

再進另外一個補給站,現在已經跑25.2公里了:

跑到25.2公里了:

跑到陰涼處,甚至覺得有點冷:

太陽很大,不過天氣很涼爽:

此行看到的第一個私人補給,今年很奇怪,沿路上好幾處私補,去年卻一個也沒有:

這群這樣裝扮,記得去年也有遇到他們:

參加100公里的女跑者不多,不過能參加的,都是高手了:

前方的那個斗笠,去年在報到會場也有在賣,不過我的頭太大,總是戴不下,所以一直都無法下手:

跑到飛騨高山的カクレハキャンプ場補給站:

在路上時,就有看到這輛機車奔馳而過,真是拉風:

去年來到這邊時,跟今年一樣,感覺很熱鬧:

這個是....:

這邊是第6個補給站,已經跑29.5公里了:

連吃兩碗的火畑そば,很順口的涼麵:

好吃的菠菜?

非常茂密的森林:

繼續往上的上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