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スカフェ 香味焙煎 コクの豊潤 深煎り
從御茶之水回來後,再進來新宿站內的成城石井買咖啡:


再走往南口去買麵包,停紅綠燈時,也有不錯的風景:

新南口站上這棟大樓,不知道還要蓋多久?

每次到東京,幾乎都是住在新宿的飯店:

這次沒住小田急おだきゆう,覺得相當不方便,回飯店洗個澡,或放東西都顯得不方便,遇到下雨天,就更麻煩了:

再走進來南口這家麵包店買麵包,當作等一下在車上的午餐:

走往西口方向:

路口這個時鐘,我好像每次都會照:

走進便利商店,買罐涼的,這款 UCC 咖啡也有賣,不過台灣還賣得比較便宜說,:

後來想喝喝不一樣的ブレシアムボスブラック151日圓,我喝咖啡,只喜歡喝黑咖啡:

背面長這樣,還蠻順口的:

西口方向這個區域,晚上是很熱鬧的:

AKB48:

這個對決,實在不太搭啊~

走進西口的ヨドバシ,再來看一次 Apple Watch:

我要買也只會買運動版的,不過不買的機率約75%:

最右邊的高檔版,就全然沒興趣了,因為太貴了:

我的 New Macbook 怎麼還在這邊勒!

我要買,應該不會挑最熱門~金色的,黑灰色的,是我的首選:

Air 雖然也很輕薄,不過螢幕沒有 Retina,感覺就弱很多,若 New Macbook 有個 USB 插槽,不知有多好,我會用到 USB,用途約會有上傳相機相片、連接光纖這兩個功用,雖然買個轉接器就好,不過還是覺得很麻煩:

再考慮看看....

我的桌上機是 Macbook Pro 2011年初的版本,還是有光碟機的,用到現在,只有一次換過電池外,倒沒有出現過問題,速度依舊很快,雖然不是 SSD 的,也不是 Retina 螢幕的,依舊很滿意,未來買電腦,我是完全不會考慮買 window 的電腦:

晃到樓上的文具部,中午1點9分買ニチバンアイタック標籤紙,每個151日圓:

在西口的世界堂買入,左邊橡皮擦補充包120日圓,右邊筆型橡皮擦280日圓:

來到這家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
邊進來買一堆餅乾糖果。

昨天先在飯店櫃檯預訂好利木津巴士:

坐上下午2點利木津巴士,往成田機場了:

到達成田機場了:

很順利地 check in:

多拍一些相片:

準備出海關了:

這個臭小子不知道在扭捏什麼:

前往登機門:

我阿包要回台灣了:

雖然每次來東京,逛的地方和吃的地方都差不多,不過還是都很想來:

小犬的餐點,都是我代勞的:

進入夢鄉中:

回到高雄小港機場,這個託運裝滿二手黑膠的紅色 Victorinox 的包包,是全機行李最慢出來的,我本以為寄丟了,出海關時,還有位穿便服據稱是海關人員拍拍這個袋子,示意另外一位海關人員要檢查這個行李,我覺得她的舉動很奇怪,因為她原本站在旁邊,像個遊客似,拍我的行李時,我還向海關人員抗議說,這個人是誰,憑什麼拍我的袋子,他說她是他的同事,覺得她的舉止頗詭異的。
這個袋子這樣能裝什麼鬼嗎?

這樣有很多黑膠嗎?

另外,在成田機場商店街買入ZEBRA自動鉛筆450日圓自動鉛筆芯200日圓、日本製橡皮擦100日圓

背面是:

我好像每次都會到成田機場內的靴下屋,買他們家的襪子回台灣,五指運動襪為1600日圓,這次加買平常上班要的黑襪子900日圓:

另外在成田機場商店街買的 iphone6 plus 透明背蓋保護殼:

還有買什麼?
買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