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Fournier & Wilhelm Backhaus:Brahms Cello Sonatas
Pierre Fournier 是我最常聽的古典樂大提琴家,他跟 George Szell 那張 Dvorak Cello Concerto,更是我認為詮釋最好的版本,尤其前一陣子,更發行了 Esoteric 的 SACD 版本。

Brahms Cello Sonatas 旋律性很高,對我這種古典樂門外漢,合我的口味,窗外不時飄著綿綿細雨,對我昨晚翻來覆去難以入眠的我,Pierre Fournier 的琴音稍能安撫我的精神不濟,這時錄音好不好,已不是重點,音樂能入耳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