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東京,總覺得時間是不夠用的!

↑這次是從住的12飯店房間陽台望出的夜景。
這次是 2.20(四) 起程,2.23(日) 參加東京馬拉松,2.24(一) 返國。這次下榻的飯店是位於皇居旁的:

Palace Hotel Tokyo


這間飯店,對我而言,因為要去的地點關係,除了搭乘地鐵比較不方便外,其他我皆給與最高的評價:


這間飯店是我這輩子以來,住過最貴的飯店!
在最後一天,在飯店大門口,我們全家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成田機場離開時,兩位服務員站在大門口,揮手並微笑筆直站著,對著離開巴士的我們道別,那一刻的景象,還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裏!
當時,我真有股濃濃的離別之情,捨不得離開這邊,我記得跑完東京馬拉松,從有樂町站走回飯店後,我跟老婆講說,回到這家飯店,像回到家的感覺,氣氛好極了!


此行行程大抵多為 disk union 敗家,不過所帶回的成果已不若以往:

因為時間不夠,這次一張黑膠也沒有敗。


現在正在聽這張Blue Note 75周年,日本版推出的 SHM-CD 版本 (TYCJ-81001)

John ColtraneBlue Train


與我手上這張的其他版本比較,這張版本的音響效果相當好,剛剛囫圇吞棗地試聽比較一下,這張新版本的音響效果是最好的,待後詳:


東京マラソン
2014 Thank you, TEAM SMILE

来年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