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超級馬拉松嘉年華賽我來囉!

24H的參賽跑友有67位,不過過了晚上12點後,感覺賽道冷清相當多,不知道人都跑那去了?一到早上6點左右,吃完三明治早餐後,感覺賽道人又多起來了。

環花東
6日賽的同學佳莉,夫妻倆都是馬拉松高手:


環花東
6日賽的同學許進賢大哥,這一次比賽跟他聊上很久,很健談的一位大哥,講話又很風趣:


賽道不大,不過距離拉得夠遠,所以還是可以相當自在的跑:

期間我陸續進帳篷偷睡了好幾回,不過都睡10多分或20多分,就醒過來。

還好今天就沒有下雨了,陰陰冷冷的天氣,很適合跑步:


環花東6日賽的室友兼同學志宏,已經開始跑12小時的比賽了,他們是早上8點起跑


從廁所出來,往賽道一照:


很漂亮的公園,不過那時我只有又累又冷的眼神,無神地望著旁邊的風景:


回到終點計時感應區,隔天時已和參加其他比賽場次的選手合流一起跑,左邊第一個帳蓬是我們的補給區,有提供水、檸檬茶及洛神茶,熱薑茶在隔天已經被喝光,後來還有來台,現煮的的黑咖啡,餅乾、水果及七七乳加巧克力等:


時間已經過了
22小時505秒:


雖然剩一個多小時,還是處於跑不動的狀態,只能快步走路。不過後來在感應區前遇到環花東六日賽的蔡裁判長,他對我說:
吳政鴻,還有1個小時,你看要衝一下,還可以跑個10公里,不然就是這樣混個1個小時!

我挺起腳步,再跑了2圈,就


剩下時間約10多分,我跟許大哥並肩而走,剩下時間約可跑1圈,再走1圈,結果我們跑完1圈後,再走完1圈後,時間還剩4分多,當下我們倆決定再快跑衝1圈,回到終點時間的時間剛好是已經跑了23小時5937秒,共跑了210圈,奇怪!最後1圈,跑起來很順勒,才跑322秒,回到終點,剛好剩23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
140.28公里

終於下課了!
明年再來玩了,明年要是天氣還是這樣,我就要把裝備準備齊全了,最重要是要帶睡袋,及防潮墊。

官網成績,我這組共8個人參賽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怕賽程時間太久,手機會沒有電,害我一開始還隨身帶著小型行動電源,還充過一次電,在記錄到80幾公里時,SportsTracker 就當機了,里程就少了很多,到最後共差了22公里,真是.........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我們是跑紅線,藍線後來改成只有跑左半邊,沒有跟我們跑一起)



大會發的餐點:

口味不太好吃,很淡,我吃不太完。

本來婐已打算離開,不過說等一下要頒講,說分組前一兩名準備,我剛好是分組第二名,上網一看,我好像可以上台領獎說,345分後沒多久,果然開始頒獎,念到M40組時,果然唸到我的名字,我好高興,準備上台分組第2名的獎牌背面,真的算是撿到的:


分組第2名的獎牌背面:



跑馬有始以來,上凸台領獎,請台下準備領獎的鴻運兄幫我照的相片:


財哥頒獎給我,好高興:


第一名也是我們環花東的同學:


leontsai0106 提供之相片:






陳泓仁兄提供之相片:


陳水蛙兄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
提供之相片:







這張還放在運動筆記的精華區,真是高興!








最後第二圈的回到終點照:


最後一圈的回到終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