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完成我人生中的第56~61馬:環花東6日超級馬拉松

耳中聽著今早剛到光南大批發,拿到預購的唱片:由 Doug Sax 處理母帶的陳綺貞新專輯"時間的歌"....

一下子進帳6場全馬,雖然帳面上可令我業績衝向6開頭,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完成了這6場超馬。
雖然從昨天到今天下午,開始昏睡補眠,雙腿除了左腳膝蓋外側會酸痛外,倒沒有太多不適,這場連續6天的超級馬拉松,真給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雖然花費不眥,不過倒也見識到連日馬拉松的威力,以及更領略到台東花蓮的山光水色,每天早上5點左右起床,準備行李到吃完早餐,每天早上7點起跑,每天晚上6點用餐,在在讓我這馬拉松界的個體戶,見識到許多不同的面貌,很多很多我還不懂。

1130日中午坐自強號往台東池上,沒有第一時間買到往台東的車票,可真需令人費盡心思再訂:


到達池上後,事先有先連絡日暉池上的接駁車載我到飯店:


到了日暉池上:


報到篇:


這次大會安排的房間都是兩人一間,此行與我同住的都是一位台積電的博士級的研發經理謝大哥,人很好又很客氣,教我很多東西。房間位於5樓,view 很不錯:


視野很棒,要不是這次超馬行,我大概不會想花這麼多錢來這邊住:


房間很大,兩張雙人床:


房間挺乾淨的:


第四台的台數不多,可看的節目很少,是唯一的缺點,呵呵....




我最喜歡房間是有陽台的:


通往
villa 的通道,villa 是更貴,我是住不起的:




整理好東西,小跑步到金城武拍廣告的樹:


每次看都很有感受,再來回味一次吧:



人很多,大家喜歡拿起茶壺來合照:


旁邊的稻田:


不過人這麼多,一點都沒有廣告中那股恬靜的感覺:




跑回日暉池上:


飯店夜景不錯:




住宿區的感覺也很不錯:


行前說明會。此行幾天的伙食辦得很好,此行無法減肥,加上飲料是啤酒,不怕你喝,只怕你不喝:


傅秘書長及吳理事長夫人:


這道羹湯不錯,我或在飯內,連吃好幾碗:


傅秘書長酒量很好,改天一定要跟他尬一下:


主辦的吳理事長,是位自己開業的牙醫,夫妻倆相當熱心於辦馬拉松賽事,倆夫妻當然在這六天,都一起照顧我們的起居:


黃底紅標是沿路的指引:


開喝了:


晚上還有現場演奏:


大廳旁麵包店的擺設:


紀念衫:




全程規定需穿上的反光背心:




寄物卡:


號碼布有兩張,本來是要前後面各別一張,不過我只別一張:


我最喜歡的秩序冊:




連六天參加的人數不多,應該是第一次舉辦,明年應該會多很多。此次不因參加人數少,而辦得馬馬虎虎,真是一流的賽事:




協會很棒,還印了彩色地圖,要讓我們隨身攜帶,怕我們迷路,其實沿路都有指標及工作人員,根本不用擔心迷路:





邊整理資料,邊聽完這張:

Miles Black And Grant StewartLive At Cory Weeds' Cellar Jaz

Miles Black 鋼琴三重奏,加上薩克斯風手 Grant Stewart。有點冷,不過挺輕快的,算是容易入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