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獅子會馬拉松我來囉!

不過這樣看得到已通過折返點的跑友回來,跑起來是有點會心慌的,因為知道自己已落後很多:


太陽雖然已經有點大,不過倒不會覺得熱,旁邊有樹蔭可遮陽,真是舒服:


跑馬真是件不錯的事,跑完那一剎那,都會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後半馬跑在潭雅神自行車道,為這場賽事大大地加分:


跑的過程中,我總會注意著認識的跑友經過,為漫長的跑步過程,增添些許色彩。果然不久,遇到跑友翁兄大喊我的名字,叫我跑快點了,還說我的號碼布黏在一起,差點認不出我來:


這個補給站剛剛跑過,我已經喝了好幾杯啤酒,讓我加快腳步衝往折返點,跑過折返點再回到這邊時才發現,另外有.....:


這邊找了兩位辣妹來當酒促,我真不想走了,來個椅子,坐著喝啤酒吧!乾杯!


這個補給站真是歡樂,有啤酒就是不一樣,大家跑過這邊,都有點興奮起來:


而且啤酒還是冰冰涼涼的,真是一級棒:


辛苦您了,幫我們指揮交通:


到這邊雖然已時速應該已經掉到9公里了,我長距離的肌耐力,仍需要加強:


不過到最後5公里,我又提起精神往前跑:


這場賽事我沒有太多的疲累,雖然到這邊我已經忘記注意到我的腳步,所以腳步的步伐及速度已經有點亂掉:



快到終點約還有1公里多,衝吧!


回到終點了:


會場規劃得很好,退回晶片,馬上就拿到完跑證明,整個流程很順暢,真不虧是有經驗的團體協辦的: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1911秒: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高度速度表:


大會發的餐盒:


大會發的飲料:


折返點信物 (清泉崗1個、潭雅神自行車道折返點各1)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還有送麵線:



James Chen 提供之相片:


James Chen 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