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 洞洞背心
為何要買這款內衣?
我國小的時候,媽媽也買過這款內衣給我穿過,已經忘記穿過多久的時間,久而久之,沒有特別注意這款內衣的存在。
後來多次看過岳父在家穿這件內衣,當初沒有多問,上星期陪老婆回娘家,閒聊間才知道這款也是
YG 牌的內衣,在市面上已很罕見,公司似乎也不生產了,我當下上網查詢,透過這邊的留言,我在生產的這家公司的留言板留言,想不到星期一就有人回信給我,跟我講這款內衣已不生產,L 號的只剩12件,當下請她們把剩下的全部給我,前天匯完款後,效率奇高地,昨天就收到貨了:

記得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穿YG 出產的內褲,一段時間沒穿了,最近因為他們出產的平口內褲有特價,所以又買了很多件,現在又開始穿他們家的內褲了。

標籤:

很難得的:這款內衣是 “生產國別:中華民國

這次買到的:


包裝外殼:

這個洞洞內褲也很特別,不過原廠說沒有了。

模特兒的實穿照:

小弟現在身上也正穿著岳父給我的這件,似乎確實相當透氣,在目前吸濕排汗的內衣當道下,這款洞洞背心穿起來的感覺確有不同,似乎更"透氣"了!

內衣實照:

市面上的店家應該多多少少會有貨,下次有再注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