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JarrettSleeper

Keith Jarrett piano

Jan Garbarek tenor and soprano saxophones, flute, percussion

Palle Danielsson double-bass

Jon Christensen drums, percussion
Recorded live at Nakano Sun Plaza in Tokyo on 16 April 1979

Nakano Sun Plaza in Tokyo 在那裏?看到這棟建築物,好熟悉..
File:20031005 5 October 2003 Nakano Sun Plaza 1 Nakano Tokyo Japan.jpg

原來是我每次去中野 disk union 都會經過的建築物,位於中野車站與 disk union  中野店間。


ECM 代理商已轉由極光音樂所代理,換代理商後,聽說價格也漲價了!這張舊作也剛724新發行...

我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買或聽過 ECM 的東東了,這張若是 Keith Jarrett 的雙 CD 現場音樂會,我大概也不會注意到,但因為有我喜歡的薩克斯風手 Jan Garbarek 的一起演出,我就有興趣了。說來慚愧,手上還有幾張 ECM 的東東連拆都沒有拆,不是對 ECM 有意見,是小弟功力不好,即使是 Keith Jarrett 彈標準曲目的現場演奏會,我聽起來也覺得有點

最近要找時間把 Jan Garbarek Keith Jarrett ECM 東東,再拿出來溫故一下,看能不能知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