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1日上午的845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6半馬:高雄阿公店  RUN TO LOVE 春季公益路跑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頭套及護腕:


這種東西我應該用不到。

賽前須知:


須知以外的另一種小卡片:


小卡片的背面:


其他所附的文件:


All Sports Community 的廣告:


紀念衫:


號碼布及保管條:


感應晶片:
伊貝特的,沒有照下來。


這場跑起來狀況很差,超累的,從台中豐原葫蘆馬有點拉傷的右腿膝蓋外側的肌肉,到經過新竹鎮西堡超馬的催殘下,連帶左腿腳踝外的肌肉腫起來,到這場 Run To Love 舉辦前,我星期六在美術館練跑時,這兩處的傷仍未痊癒,不過錢都繳了,不去跑,心又癢癢的。
一早起來,還是騎了40多分的摩托車往會場,不過一下摩托車,走路時竟然有點一簸簸的,心想今天糟了,不過還是跑了!


半馬有2000多人報名,真是多!


依例擠到很前面去:


準備起跑了:


起跑了:


中間累到都懶得拿手機起來照。跑的過程中,或許是腳傷未好,讓我跑起來超不順的,跑起來氣喘噓噓的,中間好幾段上路或平路都用走的,好累,跑到剩下5公里左右,cloning 兄從旁邊叫起我,說他從後面看到我穿 Merrell Barefoot 鞋,就想說一定是我,讓已經疲憊不堪的我,硬著頭皮跟他跑回終點: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2小時1517秒:

若是沒有cloning 跑在我旁邊,我的這個成績起碼至少要再加上5分鐘了。

成績於此: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高度速度表:


大會發的餐點:

口味很普通。

大會發的飲料:

寶礦力在會場時,我就喝乾了。

折返點信物:
中途有設感應區,但沒有信物。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蓮霧兄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