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給超豐富且志工超熱情的尖石鄉鎮西堡超馬:
經過3趟的折返點了:



第3趟下坡時,經過第3個水站,竟然有剛烤好的烏魚子,哇靠!
烏魚子真是好吃好吃!

經水站的志工幫我照張相了:


從這邊過後到終點,我就懶得手相機起來照了。

跑回第3趟終點,工作人員及邵老師都提醒,只跑3趟的,要去前面登記一下,我大喊一聲,跑到這樣了,我不想要有遺憾,我還要再跑1趟,接著往外環道跑去。
來往的跑友大家互相加油,更不能忘記熱情的志工,和幫我們加油的車輛們。

跑在第4趟的路上,路上的跑友已經很少了,隊伍拉得很長,我只要一停下腳步,再起跑後,腳就痛得要命,在慢步一下子後,其實是藉由左腳的力量撐住,儘量不使用右腳,我才有辦法繼續跑下去。

4趟時高度最高的折返點,已經是晚上510分了,最慘若用走的,也回不到終點,雖然是下坡,也跑得相當累。折返點的志工們超熱情的,還未拿到信物前,就問我要吃麵還是吃飯,我吃了一小碗泡麵,和熱薑茶,暖和一下身子,很熱情的招呼,感覺太棒了,接著就繼續先走一下,經過彎道,才慢慢往下跑,這時天色已經有點暗,跑在路上,是有點恐怖的。

後來我第4趟下坡時,經過第3個水站,志工看到我跑下來,急忙想拉住我,叫我來點補給,我沒有停下腳步,繼續跑下去,我跟她說,因為我停下腳步的話,腳就會很痛,她大聲對我說加油,就繼續跑下去吧!

跑到第2個補給站時,終於覺得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志工還叫我們穿上尖石鄉清潔隊的反光背心,因為天色已經有點暗了,來往的車輛車速頗快,真是很貼心的服務。接著直奔回終點,當要左轉往終點站時,邵老師高喊"吳政鴻也回到終點了",接著跑上舞台,拍完照後才終於結束這場累死我的了鎮西堡超馬。

搭台鐵區間車往高鐵新竹站:


到達六家站了:


高鐵新竹站,晚上這邊有不同風貌:


等晚上930分的高鐵:


戰況慘烈的雙腳: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13小時4027秒: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高度速度表:

這個心電圖超刺激的。

大會公布的原先規劃路徑圖:


大會公布原先規劃路線的高度表:

我們這次的路程約是規劃路程12.5公里後就折返,對照原先規劃路線,也很有挑戰性,明年再來!

此次的高鐵車票:


大會發的餐點:
發100元代替。

大會發的飲料:


折返點信物:
第1~3趟經過折返點,都是用簽字筆在號碼布寫上第幾圈(如下圖左方中間糢糊處),第4趟則發給橘色橡膠手環,回到終點後,回收到換100元餐券。

如下圖:


嗚嗚....還真貼心,有酸痛貼布:


小贈品,電燈鑰匙圈:


電燈鑰匙圈背面: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這雙 Merrell Barefoot ML39393,自215日敗入後,才跑沒多久,就被我操成這樣:


單俊成跑友提供之相片: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JamesChen
跑友提供:




JamesChen
跑友提供:









李冠葦提供之相片:



李冠葦提供之相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Full Power
提供之相片:


Tina Tung
提供之相片:



陳來居跑友
提供:





十字火提供之相片: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李冠葦提供之相片:



老爸下一次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