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0日上午的1059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77馬:台中葫蘆墩馬拉松

豐原慢跑協會真是很厲害,可以把這樣平凡而且無風景的路線,弄得相當歡樂,讓大家都跑得相當開心,像嘉年華似的,太棒了!
這場跑得相當累,不過跟天氣熱關連不大,是何原因,我也不知道!跑完回到家,覺得好累好累!可能前一天晚上睡不好,整夜翻來覆去睡不好吧!還是我當天早上只喝了一罐牛奶,沒有吃其他東西....

一大早450分起床,整理一下就往會場騎過去,從台中石岡騎車到葫蘆墩國小只要約20多分鐘左右就到,到會場前,跟著跑友騎,就不用找路,一下子就到會場,會場人很多,今天這場是"大場"的,參加的人數相當多,而且幾乎大家同一時間一起跑,所以我很早就到起跑點佔位子:


6準時起跑,因為這次路線,我以往騎車經過,所以知道這路線幾乎是完全無遮蔽:


由於豐原大道是環抱整個豐原市,所以經過幾個大型十字路口,還是要等紅綠燈一下:


跑在豐原大道上:


太陽已漸漸大起來:


這次補給站很多,補給很澎湃又熱情,很是台灣馬拉松賽事特色的 feel:


跑進豐洲工業區內,再屈折彎一下,就往河堤邊的通道跑,這段路很是艱辛,是沒有爬坡,不過完全無遮廕,看起來比感覺起來熱,不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這邊繞:


工業區中間部分,是一位大腳丫跑友的公司,偌大的補給站,很讓人不想走,當然有啤酒:

跑到21K的折返點了:

跑回堤岸點的折返點後,真的很熱,感覺今天跑起來,不怎麼起勁:

這段路有3個補給站,第2圈時,累得跑不太動,今天很喘,很累:

跑完第2個折返,還要跑一次,沿路都有路標,豐慢辦得活動,是不用擔心辦得好不好的:

請折返點帥哥幫我拍一張:

再來一張:


很熱,工業區內很多公司都有提供讓我們沖水降溫的地方,也提供杯水,很棒:


看起來很熱!可是我覺得還好啦!只不過今天很不帶勁:

今天有陣容最龐大的數位前輩百馬團,好不熱鬧,看來旗幟到處飄揚,還有印製T恤的,要是按照現在表定行程跑,我的百馬應該落在11月底到12月初間的環花東六日賽左右:

第3次折返後,這補給站有位來來姐,一直講來來來.......,好好笑,還叫大腳丫協會的跑友跑進跑友的公司來旺一下,這邊還有卡拉OK,真的有跑友上去唱歌:

很誇張的補給:

還有大嫂們餵我們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了。

哈哈!還有漂亮的酒促小姐,棒棒冰啤酒:

真是好玩,雖然我已經跑不動了:

終點前1~2公里,前面有個百馬團,本來我想說追過去,還可以多贏10多個人,不過我還真沒法抬起腳步,只能儘量不讓人追上,回到終點站後,竟還有冰啤酒勸喝團,我.....醉了,雖然很累,不過很開心:

雖然今天跑得2266的,不過現場愉悅的氣氛是滿分的,豐慢真是贊!雖此時我是癱坐在國小的操場跑道上: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衣:

  

號碼布、寄物卡及感應晶片:

  

賽事說明及其他資料: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59分,差一點就破5了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接上↑


大會發的餐點:
  



大會發的飲料:


寶礦力送的新飲料:
 
 



還有能量補給:


折返點信物:

有三個。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質感不錯的浴巾:


還送兩包小米,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