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度完成日本柴又100公里超級馬拉松:13小時57分完賽
在台灣,這樣的補給站,應該會有家長之類的出來抗議,說怎麼沒有棚子遮陽,小孩會熱到啦:

望著晴空萬里,還是一直期待下起雨來消消暑:

辛苦您們了,熱情的工作站人員:

很開闊的視野:

就是這樣的小陰影,我也想躲起來涼一下:

跑到橋下,有好幾段是這樣的碎石子路,跑不太起來:

跑到35公里囉!

很熱很熱....

跑到這邊,時間還很夠,還天真以為~今天穩當囉!

記得每年跑過這邊,都有團體在這邊演唱,今年唱的是 Let it be!我邊跑過去,邊唱了幾句:

繞過這邊的小徑:

40公里跑不到5個小時,這時候還蠻滿意的:

跑進小村鎮時,遇到好友謝醫師,當初我已經被曬得頭昏了,還是他叫我,我才驚醒過來:

今年有部分新的路線,這邊就是:

跑進田中央,這邊有折返點,右邊這位號碼布G開頭的女跑者,走路比我快多了,我要用跑的才能超過她:

這段路真是艱辛:

到49公里,感覺時間還有多41分鐘,還很充足,不過後半段就已經踏入酷熱地獄中,後半段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用走的:

在這個大補給站,休息10多分,我多吃不少東西,以防等一下肚子餓,雖然我背包有些止飢的東西:

我也有放轉換袋,不過完全沒用到:

下面這張是此次照相的最後第3張,因為跑到這邊時,痛苦感覺倍增,我已經大部分時間都在走路了:

天已經黑了,跑起來有點涼了:

漆黑的晚上,有許多地方,都有這樣的輔助照明,跑起來好多了:

跑到最後,時間已經愈來愈趕,我的 GPS 錶已經無法正確顯示已跑的里程,因為在緊要關頭,差了一兩公里,都對我非常重要,Garmin Fenix 5x 的 GPS 不準,已經是先天不良,不是故障的問題,因為去年5月買,9月跑穿台的台中新烏日車站到霧社時,GPS 飄的亂七八糟,寄給 Garmin,也換了一隻新錶給我,不過還是一樣(大會提供的相片):

從20公里後,我的腦袋一直在計算來不來得及,很趕,又跑不太起來(大會提供的相片)

能完賽就好,快被關門有關係嗎?

從起點走到車站,還要搭一個小時左右的地鐵回新宿,再從新宿車站走回飯店,這時候就是個艱辛的任務:

還是來吃牛肉鰻魚飯:

完跑證明:

完賽獎牌正面:

完賽獎牌背面:

很令我頭痛的是,我的 Garmin Fenix 5X 的里程多了1.6公里,這對我來講,非常困擾,因為我常常是關門前掙扎的,多幾百公尺是可以接受的,但多達1.6公里,對我影響就很大了:

大會的官方記錄:

大會的官方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