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SOL-45115  The Herb Geller Quartet
這張從以往開始收集這一系列的錄音,總覺得錄音不太理想,但樂手卻是無可挑剔的好。這張 The Herb Geller Quartet 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錄音相當乾,相當平淡,一直覺得錄音怎麼會錄成這樣,雖然是我最愛的 Herb Geller 演出,我也很難耐著性子,從頭到尾聽一遍。
日本於2017年1月號稱以24bit重刻發行這一系列,詳見,上個月日本行,買入幾張,因為不是大廠發行,我有點信心不足,昨天晚上拆開這張來聽,一開始做比較,竟有非常大的差異,新的重刻版,音效有相當大的進步,將我把這張的印象完全改觀,不管銅管的豐潤度、中音的飽滿、音場的浮凸感,皆完封舊版CD。
雖然這張不是我喜歡 Herb Geller 的錄音,但有這樣精進的版本,還是令我相當開心。苦惱的是,依這樣推斷,這系列其他張不也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