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 Varèse Sarabande 的將重新發行3張絕版已久的電影原聲帶,令人振奮不已!

James Horner:Where the River Runs Black

Where The River Runs Black

官網
在我聽電影原聲帶的過程中,已經在天國的兩位配樂大師 Jerry Goldsmith 及 James Horner 的作品,可說是伴我一路走來的好夥伴,不過從最近在 James Horner 突然過世以 後,對我來講,感覺是一時代的結束,因為讓我看到名字就會下手的唱片,又少了一位。

樓上這張限量2000張,電影中譯名是"從黑河來的孩子",是1984年的電影作品,電影我也是從沒有看過,這張以往是二手市場中的相當高價 CD,我也收藏過台灣版的 CD,不過這張屬於 Varèse Sarabande Varèse Encoree 系列,卻有點遺憾的是沒有其他的軌數(都是13軌),不過卻是有重新 Remastered,卻依然相當吸引人了。

這張就有瞧頭了!
Jerry Goldsmith:Chain Reaction
Chain Reaction: The Deluxe Edition
官網
限量3000張,電影中譯名是"連鎖反應",是1996年的電影作品,原本版本有8軌,這次發行的 The Deluxe Edition,卻擴張到26軌,真是嚇死人了!這也差太多了!

另外這張還發行25週年紀念版:
Alan Silvestr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The Deluxe Edition
官網
限量5000張,不過我對 Alan Silvestri 的興趣不高,這張我沒有,我只有第一集,不過沒太多印象。這部電影,最近卻常常被提起,真是奇怪!

順道一提這張6月發行的~
James Newton Howard:Outbreak
限量3000張,電影中譯名是"危機總動員",是1995年的電影作品,原本版本有12軌,這次發行的 The Deluxe Edition,卻擴張到39軌,還是雙 CD!這也太誇張!


不過Varèse Sarabande 的東東,除了一般發行的電影原聲帶外,其他系列幾乎都要上官網買了!以前跟他們買過好幾張 The Deluxe Edition 系列,價格不便宜,運費當然也不便宜,不過有運送到台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