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的房間往外一看的視野,我不禁興奮起來了,我就是喜歡這樣,跑馬會兼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大會的接駁車開了約20分鐘左右,在路口,放我們一行人下車,在旅行社人員引領下,我是第2個到達下榻的民宿とみや:

老闆娘引導我進入房間,跟我說明一下廁所跟洗澡間位置,打開房間窗戶,往外一看:

好悠閒的感覺,整個人就放鬆下來:

這當下,我就想說等一下到附近走走:

房間很大,不過等一下就陸續擠了8個男跑友,晚上就一起睡,前方這位是第一個到達的,他老兄是從大阪騎重機過來的,還記得我今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程過來,我有問他,他說明天跑完,還要再騎重機回去,太強了,也是要跑100公里的,太強了:

寄物的貼紙,含終點的及中繼站的,右下角的貼紙,是反光的:

我的號碼布共有4張,一次就前後要兩張,不過隔天跑的時候,用迴紋針勾在衣服的4個洞,都被我不小扯破,最後我是用手拿的,拿進終點的,連通過10公里的感應站時,也是手拿著號碼布(紙質):

我喜歡拿到秩序冊的感覺,感覺這是對選手的尊重,更代表是對舉辦賽事的尊重:

有的沒有的DM:

還有送包米及水,不過水,後來我留在大阪的旅館房間內了:

大會的小禮物,很特別:

民宿內部空間及樓梯都很大:

民宿內部:

民宿外觀:

兩台車的後面,有停一台速克達重機,就是我剛上面講的,那位住大阪的跑友的:

先往民宿後面走過去:

更親近這個海灣了

好大麥的蟹腳:

我喜歡走在日本這樣鄉間小路的感覺:

走往另外一邊:

住在都市的我,很少見到這樣的場景:

天有點暗了:

在路邊看到這家荒廢的建築物,實在很特別:

連房子內都長滿雜草,還真想走進看看,我對這種建築物,都有興趣想看看:

有雜貨店,還有無所不在的自動販賣機:

這邊也有派出所:

走到神社這邊:

洗靜:

很危險,不要摸:

很斑駁的石獅子:

很詳細的地圖:

這邊也有郵局跟銀行的ATM:

矗立在人家門圍牆上的風獅爺,色彩很鮮豔:

路邊的街景:

走回到民宿,約5點45分左右,先去洗個澡,接著6點10分,老闆就請我們去餐廳用餐了。晚餐相當豐盛: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及蝦子:

好吃的炸豬排及炸魚:

這這....,新鮮的魚...好久沒吃過這樣整隻的魚了:

這個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跑的每一場100公里,我都要注意關門時間,我跑的速度不快,不過給我時間,我一定會努力完成,不過日本賽事是準時關門的,不像台灣的賽事,準時關門的賽事不多:

吃完晚餐起來,民宿主人已幫我們放好被墊、棉被及枕頭:

晚上7點多,就陸續有跑友就寢,晚安,希望明天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