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二次日本行,在大阪玩了2天後,發現與之前來跑大阪馬時,在大阪玩的經驗,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找到一些中古唱片行,讓我相當喜出望外。
行前參加馬拉松大會的旅行團,左思右量下,參加了 C 行程,因為大阪來講,對我的吸引力,大於京都,而且跑完當天,趕回來大阪的話,我最後一天,還可以在大阪市區逛逛。大會的安排相當周到,有各式各樣的行程安排,可參考
就是含:
9/19 新大阪到京丹後市的巴士接駁
9/19 晚上在京丹後市的住宿(當天晚餐)
9/20 從住宿地點到起跑點的巴士接駁(當天早餐)
9/20 京丹後市到新大阪巴士接駁
費用總共為 28,000日圓,大會的旅行社相當細心,行前對我詢問的問題都有回答,到最後,又有請會中文的同仁,再跟我確認一次!

原先這次住的旅館在道頓崛,吃喝玩樂相當方便,不小心又訂早餐了,吃了第2天,感覺有一點點的厭煩了:

早餐還是要吃得豐盛點:
不過炸雞炸得相當好吃,一流的棒。

check out 後,將大部分行李放在櫃檯,因為隔天晚上跑完馬拉松後,還會回來這家旅館住,走往心齋橋搭地鐵:

這臺腳踏車,會好騎嗎?

昨天經過這邊,就發現沿路都有警察駐守在這邊,建物前面有掛韓國國旗:

走到心齋橋,住的飯店離難波比較近,但在難波駅出入,常常會迷路:

到新大阪駅了:

因為大會的接駁車是11點半才出發,到這邊才10點多,到站體內的超市逛逛,發現這款我愛喝的紫色的 NESCAFE 即溶咖啡香味焙煎中煎り,原本以為沒有這款了,又看到了,再買一罐來收藏

新大阪駅也好幾層

這邊也有很多商店街:

到11點左右,走到巴士的停車場,就看到大會旅行社的接駁車,旅行社人員跟我確認過身份後,就可以上車:

整台車坐滿滿的,座位有點小,很擠:

11點30分準時出發,沿途中途都有停休息站,約都休息15分鐘左右:

逛逛休息站,挺好玩的:

這個好像不錯吃:

買了一個來吃,相當可口:

目前在這邊:

再開一個多小時,到了另外一個休息站: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相當厲害,還有各式各樣的現沖熱咖啡可買:

買了一款茶飲料喝:

因為這幾天是日本的連續假期,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達會場:

已經有很多人在會場:

報到時,遇到此行南橫超馬主辦人傅大哥等台灣一行人,明天大家要一起奮戰了。用報到所附的兌換券,有好幾種東東可選擇:

我換了杯冰啤酒:

會場是露天的,相當熱鬧:

順利報到,在會場走走,明天也是從這邊起跑:

一定要在這邊拍拍的:

明天要加油了,希望明天能順利完賽:

大會的接駁巴士,往住宿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