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hua Redman:Timeless Tales
這張專輯有著幾軌很經典的曲目:
Summertime
How Deep is the Ocean?
Love For Sale
今早拿起來聽,我不禁想,已經很久不想聽他這很多年來的新專輯了,或許就是要有比較不同風格的音樂,可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但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這張是1998年發行的專輯,是一張很正規正矩的爵士樂專輯,甚至是有鋼琴手 Brad Mehldau 參與,錄音師更是 James Farber,我當然不是說希望他整張專輯都是演奏這些很芭樂的曲子,不過對照新專輯,對我來講盡是些不知所云的曲子,我真無法理解,有這麼多深層意義可以講嗎?畢竟不合口味,不是說好不好的問題,完全是個人喜好。
對我來講,他的專輯,還是舊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