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ッド

 

在 TOKYU HANDS 時,依然沒有決定要買那一款吉田包,ラゲッジレーベル 改款後,質料變得薄,喪失原有的特色,考慮再三無法下手。所以7點11分就走往旁邊的 L-Breath,還再看看這款後背包

這款紅色始祖鳥的後背包,我差一點想下手了!

不過這款因為沒有什麼內袋,是我下不了手的主因之一,這樣收納很不方便,雖然這款是號稱防水的。

這款サーモス的保溫瓶太貴了,不然之前很想買的:


台灣也有得買。

走往一蘭拉麵時,看到間夾娃娃機,我不由得駐足許久,這....太吸引我了!

我好想要一個喔!

再來一張


熊麻吉主角
テッド

かわいい!

當時看見有位日本男高中生,帶著辣妹熟門熟路地夾到許多東西,我真想請他幫我夾這隻 Ted。

還有翹鬍子洋芋片的罐子:


還有小熊餅乾
コアラのマーチ


走過一蘭拉麵人太多,不想排隊,想說等一下再來吃,所以走往旁邊的 Lawson,來日本,我也喜歡逛他們的超商。喜歡吃這款日清泡麵:



還是要喝這款午後の紅茶~雙倍茶葉:



7點25分走入 disk union 3樓:



當然唱片還是很多


在這邊買入這兩張:

↑ (左) Stephanie Nakasian:Frecch Vookin,V.S.O.P. 發行,編號為 79CD,參與樂手有 Hod O'Brien 等,購入價977日圓。
↑ (右) Wlodek Pawalik Trio and Richie Cole:Live at Birdland,POLONIA RECORDS 發行,編號為 CD004,1989年德國漢堡的錄音,購入價1204日圓。

順便買了這本ジャス批評 ~ ジャスEP世界,購入價617日圓

這幾張二手價也很貴:





看到這些少見封面的唱片,就很想下手


忘記這張為何物!


這張是覺得很貴,不知在貴什麼?
8點38分走出3樓。

再走到樓下回到 disk union 1樓,買入這張新的三盲鼠:
山本剛トリオ:ミッドナイト シュガー
購入價2700日圓‧

在這邊逛一下聽音樂:

此行跟今年2月行一樣,沒有買黑膠,時間不太夠。

晚上9點關門了,往回走到一蘭拉麵排隊:

今天點這樣:

加蔥及加麵是一定要的。

這幾天生意特別好:

好好吃好好喝.....,雖然一蘭拉麵聽說要來台北開店,不過我是不抱太大的期待,因為日本的東東來台灣賣,都會變調:


有的拉麵,湯頭喝起來會有點鹹,一蘭的口味很棒,雖然我來日本時,不常找拉麵店吃:

這樣要怎麼付錢:

有多點麵時的小碟子:

位子雖然有點窄,不過冷氣很涼,吃起來還挺舒服的,重要的是東西好吃:

旁邊的位子空這麼多,是因為有團體客:

9點36分吃完,本來想再吃一碗。

吃得不飽,9點40分再來吃天どん,胃口不小吧!:


花了500日圓:


很滿意了,今晚該吃的,都吃到了!


9點55分 おなかがもう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した:


走到甲州街道逛一下: 


再買一罐 Biore 洗面乳,407日圓:


還是衝著這是 Made in Japan:


還在房間整理物品時,因為今晚是在東京的最後一晚,看到這則廣告:


還現在窗外雨下得更大了,希望明天到高山市時,天氣可不要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