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你在看我嗎?
奇怪!他老兄坐這個小飛象就不會怕:


起飛了!

起起降降的,小犬笑得嘴合不攏:

趁老婆去買玩具時,我帶著小犬在裏面亂晃時,剛好有薩克斯風四重奏出現:

次中音薩克斯風:

低音薩克斯風:

中音薩克斯風:

高音薩克斯風:

到這時,已經很晚了,我也有點累了,就打道回府了,下午3點33分在舞浜搭武藏野線往新木場:

口很乾,在自動販賣機買罐飲料喝,台灣也有的爽健美茶跟這個有關?

買了這2款應該捨不得用的鑰匙圈(左:購入價890日圓;左:購入價790日圓)::

3眼外星人:

好可愛:

3眼外星人加巴斯光年:

各位好,我是大眼怪(購入價1000日圓):

我的眼皮是會動的!我從日本帶回來時,這隻是另外保護放在我的後背包的:
怕一不小心牠的腳或手會斷掉。

很久以前,我就想買胡迪來收藏,這款做工很不錯,改天再來個開箱文 (購入價6804日圓):

體積很大,還是想辦法帶回來台灣的兩個爆米花筒:

當地只能購得的米老鼠公車,購入價900日圓:

很漂亮,當然要收藏著,不給小犬玩了:

老婆挑半天買的米老鼠:

回到新宿後,在新宿駅裏面就有超市~成城石井

今年2月東京行,就買過這款 UCC 咖啡,覺得非常合我的口味,先來看看:

ネスカフェ 香味焙煎 コクの豊潤 深煎り 70g

沒看到這款在賣,不然以前也喝過,覺得很不錯:

ネスカフェ 香味焙煎 まろやか淡麗 中煎り 70g

 


不過想說明天再來買就好。本來要先回飯店卸貨,不過想說現在去排一蘭,人比較少,就決定先吃完,再回飯店就好,住小田急世紀南悅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離車站近,回飯店很方便,新宿我住過小田急、京王及新宿華盛頓,當然第一名就是小田急,4點41分再來排一蘭拉麵:

這時候排隊沒有什麼人,下午4點59分就吃到:

白蔥很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